close

9月VOGUE雜誌隨書贈又來囉
不得不說我好愛這個月
因為這次VOGUE雜誌封面是女神范冰冰
附贈又有我最愛的美白系列的保養品

一說到能美白

我的眼睛都會亮起來
 

今天就要介紹的是Dr.Wu VC微導美白系列
現在醫學美容盛行
Dr.Wu一直以來也是我很喜歡的醫美保養品
因為它很溫和
也沒有太多的香料味
這是我第一次用他們的美白系列
之前就有在女人我最大介紹過
感覺這系列美白非常的強大
現在就來小小分享一下

這系列的產品
都是自主導入的功能
自主導入就是說它本身裡頭的美白成分
它把分子做的非常的小
在包覆很小的情況下
擦到皮膚裡頭
很快就達到吸收滲透的作用
所以這系列都有一個微導的科技
就是會慢慢的把美白成分導入到肌膚內

 

首先是VC微導美白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厲害的地方就在於

它一次就能做到五種美白效果

第一種是
它裡面有添加一個具有基因美白的成分叫ODA
當我們的細胞發出指令要讓我們變黑的時候
這個ODA就會把它阻斷
阻斷之後黑色素就不會產生了

第二種
它添加維他命C糖苷能阻斷黑色素形成跟淡化原有的斑點
持續長效的美白

第三種
雪絨花精萃Edelweiss Extract有很好的舒緩效果
所以對於本身會敏感的肌膚
可以達到舒緩美白的作用

第四種
還原美白維他命C的衍生物

第五種
添加杜鵑花酸的衍生物能幫助角質代謝
連常會出油的人或毛孔粗大的人
它可以均勻油脂的分泌
幫你控油之外還能緊緻白皙

採用滴管試

半透明的凝露狀

很天然沒有甚麼味道

在我試用之後
覺得它好好吸收
美白產品都比一般的保養品來的刺激
但這個微導精華不會
我會在我臉上有斑點的地方多加按摩

 

擦完微導精華液之後

接著是VC微導美白淡斑精華


據說比脈衝光還有效
美白效果淡斑效果更甚脈衝光
如果本身有去打的人
擦完它可以延期你再去打雷射的時間
而且連續使用四週
斑點就會淡化93%!!!!!
裡面具有極光透白因子
它也可以擦全臉
如果有臉上有斑點可以加強塗抹

看到我臉上那顆小斑點了嗎

加強在我的小黑斑上

按摩讓她吸收

感覺有柔膚的效果

我還會把它拿來擦在疤痕上

28天就會明顯的淡化唷~~

 

最後VC微導美白淡斑精乳


這款精華乳有抗老美白的功效
雖然它是乳狀
感覺好像很黏膩厚重
但它不會
質地清爽
當我用手把它推開時就變成水狀


我很害怕乳霜之類的產品
因為有些用完我隔天就會長痘痘
而且美白產品一般保濕度都不會太高
但它有極大的保濕效果及活化肌膚
對於本身皮膚乾燥或粗糙的人
也能讓你達到淨白透亮唷!!!

我用完VC微導美白系列的隔天
皮膚真的有透亮感

實在太愛美白的保養了
誰不想當白皙美人呢!!

這麼強大的微導入美白系列 總價值NT$3550
現在只要去7-ELEVEN購買VOGUE雜誌加購399
就立刻擁有!!!!!
DR.WU VC+微導美白系列限量禮盒

DR.WU VC+微導美白淡斑精華/20ml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乳/50ml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30ml

 喜歡美白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重點是9月的VOGUE雜誌十分精采呢!

你們看了就知道

Joanna的美白分享就到這裡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GUE Dr.Wu 保養 美白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