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加入VOGUE Beauty美人會,得到更多美妝保養資訊跟超實用文章!

 

如果要我說彩妝最注重的地方是甚麼的話
答案就是:「睫毛」

我可以不畫眼影
不畫眼線
對我絕對不能少不了刷睫毛

我的刷睫毛
不是單單只要刷上一層
而是它要濃密纖長之外
還能夠根根分明
並且要有個完美捲翹的弧度
我對於刷睫毛十分的講究

但要如何擁有完美的睫毛呢
首先要選擇一隻厲害的睫毛膏
不是有句話叫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對!沒錯~當你要把睫毛刷的完美同時
睫毛膏的挑選就是關鍵
所以我真的用過幾十隻的睫毛膏
只要我一刷就能感覺出來
這個睫毛膏到底好不好用

所以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隻
我最近非常熱愛
愛不釋手
而且你刷了會欲罷不能的睫毛膏

NARS敢愛誘黑睫毛膏
Audacious Mascara


今年八月才剛推出的秋妝新品
一刷能突破妳的眼妝極限

它主打兩大特點
Lose Control-獨特絲緞般滑順質地,讓人一刷上手,欲罷不能!

Take Control-輕鬆型塑濃密睫毛,主導權完全操之在我!
最特別的是它紅色的星狀刷頭
紅色代表著大膽無畏,勇往直前。


別看它刷頭大好像細微的睫毛很難刷上
它在星狀刷頭搭配200根「長鉤型」立體刷毛設計加上兩種刷毛


所以能捕捉到每一根的睫毛
就連下睫毛也不例外
當你一層又一層的刷上時
睫毛自然纖長還能根根分明
而且不會有多餘的纖維造成睫毛結塊
因為有些纖長型的睫毛膏有太多纖維
才刷一兩層就結塊到不行
我就立馬把它淘汰
但敢愛誘黑睫毛膏能刷的長且根根分明
不結塊也不暈染更不會掉屑
每刷一層濃密度立刻倍增
馬上有大眼效果

 

它的質地滑順也有保濕成分在裡面
不會刷的卡卡的
讓你刷得得心應手

而且當我有戴假睫毛再刷時
極致濃密又捲翹
美美的睫毛因此而誕生

 

一般我刷完睫毛後想讓睫毛更加顯眼時
我在整體妝容上
我會選用比較淡的唇色
可以接近裸唇會讓睫毛膏更為突出
像我也很推薦NARS的惹火唇膏


是NARS於20週年推出的唇膏
這一系列共有40款顏色

在這我擦的是ANITA
它的顏色有點像是豆沙色


ANITA有被日雜推薦,是個優雅氣質的色彩
它飽和度很高
雖說是裸唇但能遮蓋我原本的唇色

最近常常擦紅唇或亮色系的唇彩
偶而換個乾淨有質感的裸唇
整個妝感又不一樣了呢

濃密纖長的睫毛

搭配優雅知性的豆沙裸唇

喜歡清新感的妝容 


如果喜歡這次的新品也可以去NARS的專櫃做體驗
會有NARS專業的彩妝師為你打造適合你的妝容
最近他們有個自戀大眼術的活動,我體驗的是深邃感眼

 

Joanna那時素顏去
彩妝師細心做妝前詢問
用了一系列NARS的產品


而且每個步驟都說的很仔細
讓我像上了一堂彩妝課一樣呢!!

這張是已經做好妝前的打底

要開始畫眼妝

 

 

畫完一邊左眼瞬間放大

這次的妝著重在於眼睛的輪廓

重點放在睫毛跟眼線
 

 

 

妝容完成

蠻喜歡彩妝師幫我畫的眼線

平常我很少畫下眼線

以往會覺得畫下眼線眼睛會變小

還會有兇兇的感覺

但這次妝容眼睛不但放大

還非常有神色

 

最後彩妝師會給你一個小DM卡

會寫上你用的色號是甚麼

如果體驗完下次想回來購買時

也不會忘記是用了哪些產品

 

這次到NARS的櫃上體驗真是大豐收

學到好多小技巧

有興趣的你們也趕快去NARS專櫃體驗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睫毛膏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