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完美無瑕的裸妝,那粉底液的挑選更極為重要

一般我底妝講求的是輕透、明亮、光澤感
不喜歡厚重、粉霧感的感覺
再來我的膚色是白偏黃
所以在達到完美裸妝之前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色

而今天我要介紹的這瓶粉底液
是我近期來用了之後覺得服貼度高之外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脫妝
是甚麼粉底液讓我維持透亮妝感呢?!

答案就是
MAKE UP FOR EVER
UL 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是讓你在鏡頭下也能達到完美的妝效
擁有4K鏡頭的設計

這款粉底液最特別的是有分成冷色系跟暖色系
所以可以找到自己專屬的色調

它添加三大創新科技成分

 

超有氧紅潤精華
裡面有添加吳茱萸果萃取能促進皮膚表層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有兩大功效提升肌膚含氧量及養份吸收跟改善膚色,對抗暗沉

 

玻尿酸時光膠囊
能隨著時間漸漸釋放玻尿酸給肌膚,作用長達24小時
能有效減少乾燥肌膚因為妝容過重所產生的細紋與皺紋
維持肌膚高度保濕狀態
讓妝容平滑緊緻、持久服貼

 

最輕透柔焦分子
能製造光線折射效果、輕鬆隱形瑕疵
讓底妝更臻完美
同時,突破性減少粉末的使用
讓底妝不再有厚重的粉感
保有遮瑕效果、卻依舊清透光亮

所以它達到我最在乎的3個特點
明亮、持久保濕、清透

喜歡這瓶粉底液態原因還有它的包奘設計
是用按壓式的方式
我覺得很方便
因為有些粉底液是用倒的
有時候拿捏不準反而倒太多
如果是用擠的
當粉底液快沒有時
就會擠得非常辛苦
所以我喜歡用按壓式的方式

而它的質地是液態
在推的過程中延展性特別好

 

在上妝之前可以先判斷自己的膚色是屬於冷色系還暖色系
基本上有以下幾種依據可以判斷
Q1.身著黃色衣服,皮膚
A.變暗沉
B.變明亮
Q2.白紙置於素顏臉旁
A.無明顯差異
B.變晦暗
Q3.手腕關節處,靜脈顏色接近
A.藍色
B.綠色
Q4.眼珠顏色
A.黑色或深棕色
B.棕色或淺棕色
Q5.久曬太陽,皮膚轉變
A.發紅
B.膚色變深成黃褐色調

結果:A多者,偏冷色調 / B多者,偏暖色調

而我是B比較多

我用的粉底液是R230是偏暖色調的粉
因為我的皮膚是白偏黃
所以用帶有粉色的粉底液不但白皙
又會有粉嫩感

共有13色可以選

在使用粉底液時搭配MAKE UP FOR EVER附的粉底刷使用
能讓妝感擁有自然輕透感

這款刷毛很細緻,所以在上妝的過程中是很舒服的
而且不留痕跡

現在來搭配使用的手法
首先將粉底刷,沾取粉底液

step1推
由T字帶往兩頰、額頭、下巴勻開粉底

薄薄一層就把我的毛孔給遮住了呢!!


step2彈
在想遮瑕的部位,沾取粉底液多按壓3下,能輕鬆遮瑕


我會加強在黑眼圈跟下巴的位子 
就算上了第二層也不會有厚重的妝感

 

step3壓
T字帶及兩頰點壓按摩,促進吳茱萸果精華吸收

按壓的方式能幫助養分吸收
讓底妝更加服貼
肌膚明顯提亮外,臉上還有紅潤的光澤感


看到完妝後的自己
瞬間毛孔也不見了
而且臉頰還會有光澤感
不用上腮紅都能擁有氣色
它的服貼度到自己好像沒上妝
一種假素顏的概念
外出一整天也不需要補妝
這種輕透無瑕的感覺真好~~~


使用完厲害的UL 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不管是4K畫質的相機拍攝
也用不著害怕
有了完美無瑕的妝容
不管是面對鏡頭,或是面對面與人交談
都能自信又大方

 

如果你也想要用完美無瑕的妝容
快去MAKE UP FOR EVER找尋適合你的粉底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E UP FOR EVER 底妝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