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分享又來囉
Joanna每天都很積極保養自己的肌膚
而且每一個步驟都是有搭配按摩
為了就是讓臉可以更V更尖
前陣子還想說乾脆去打肉毒好了
但心中又有點害怕
我是個連做臉都不會去做
不是說做臉不好
而是我本身不太習慣
也不太敢去嘗試醫美
每次聽朋友分享他們去做臉皮膚變超好
或是做了醫美毛孔變小、打肉毒臉小了一號
雖然說有點心動
但我還是會害怕副作用甚麼的
因為以小時候皮膚有段時間不太好
容易過敏、長痘痘
對於臉我是格外的小心翼翼呀
到頭來我還是選擇勤快保養

 

所以說我超愛用保養品
而最近有套保養品我覺得超厲害
因為每當我在擦保養品按摩我的臉時
就在想好想有個按摩臉的儀器喔
最好是又可以搭配瘦小臉
沒想到~~~~還真的有

就是倩碧10月份即將新上市的新品組合
完美曲線小臉精華
完美曲線微循環按摩霜
完美曲線微循環能量儀

 

好像是為我量身打造一樣
好令人心動的組合

倩碧這次新品主打是在強調臉部雕塑

現在很多人都在瘋健身
希望身體的線條能更完美
但身體緊實了
那臉呢?
生活型態、老化及地心引力
讓臉龐逐漸失去原有的曲線及彈性
倡導下半臉雕塑重要性的倩碧
挾著小臉霜的暢銷氣勢
以臉部雕塑運動的概念
啟動音波小臉雕塑運動
讓你無須揮汗如雨,也能雕塑線條

據說完美曲線小臉雕塑精華使用8週臉部曲線會向上拉提40%
這是倩碧最新突破性的雕塑科技
能讓妳臉拉提跟緊緻

內含甜杏仁精華是能緊緻肌膚
紅藻精華會使肌膚柔滑細緻還可以減少細紋跟皺紋的產生
大豆精華能使肌膚更為滑順

它是一款非常滋潤且保濕的精華液

再來是完美曲線微循環按摩霜還經過設計
是一款奢華頂級的乳霜面膜

質地像絲綢般的柔軟細緻

 

延展性跟保濕度效果都很好

經敏感測試100%不含香料

長期使用能使肌膚緊實拉提

平滑緊實的成分有竹子萃取、豌豆萃取、葡萄糖乾

都是可以促使玻尿酸、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的增加

 

搭配完美曲線微循環能量儀會讓肌膚的緊實度提升
相當完美的組合

達到V型臉、撫平細紋、保濕

這款能量儀可以替換頭

一款是拿來搭配洗臉使用

一款是搭配按摩霜按摩使用

用來按摩能促使肌膚血液循環,讓肌膚更有光澤感唷

是用充電座的方式充電

 

 

馬上開始完美雕塑小臉保養

首先我先使用洗臉的刷頭先來清潔臉部

前陣子很瘋洗臉機
因為你光用洗臉機洗完臉
你的臉就會歪一邊
而且能清潔毛細孔
我很喜歡拿洗臉機來加強T字部位
效果會非常好

 


 

我先洗左邊臉

有看到差別了嗎?

是不是比右邊臉來的亮

而且臉有微微的上揚

 

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

完美曲線小臉雕塑開始

上完精華液它超快就吸收了

而且臉不會黏黏

反而滑滑嫩嫩

我會搭配按摩使用

由下往上的按摩促使它吸收

又能拉提肌膚

 

接著塗上完美曲線微循環按摩霜

在臉部、頸部跟胸部塗抹大量的按摩霜完後

搭配能量儀做按摩

 

 

那在用完美曲線能力儀之前
先告訴大家它上面的點點跟波浪是有區分的唷

上半臉可以用有波浪的部分來提拉緊緻臉蛋

下半臉可以用探頭上的點點來按摩穴道
接著再以波浪部位加強臉部曲線雕塑塑

 

能量儀它是用音波震動的方式

用起來超舒服的

平常用手按摩到最後會有點痠

有了能量儀方便又少力

 

現在就開始我們的一分鐘瘦小臉

 

左上圖開始

1先將能量儀放在下巴上,沿著下顎線條往上滑動到耳朵

2將能量儀放在嘴角,沿著一邊臉頰,可以用畫圓圈的方式往上滑動

左下圖

3將能量儀放在脖子底部,在往上滑動

4額頭的地方可以用小圓圈的ㄤ是往外移動,然後在太陽穴的地方停留

5最後放在眉心,可以減少壓力所產生的細紋

另一邊臉也是用一樣的手法來按摩

左圖是使用前

右圖是使用後

天啊!!效果也太驚人

我想持續使用八周後應該不得了

好愛這次倩碧出的新品

每天早晚都用

還可以消水腫呢!!!

 

看完Joanna的分享

是不是也想要擁有完美小V臉

喜歡就快去倩碧做體驗吧!!
http://www.vogue.com.tw/2015events/CLINIQUE1509/index.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倩碧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