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臉部肌膚保養之外
當然也少不了身體的保養
如果你也是對身體保養十分講究的話
那你一定會聽過來自以色列SABON
SABON代表著香皂的意思
從一開始起家的香皂到現在有了身體沐浴、頭髮護理、蠟燭香氛
完全採用天然的成分
光香味的選擇就有非常多種
不管是哪種香氣都有令人放鬆的療效

如果有逛過SABON的櫃位
你一定會更愛SABON

Joanna有去逛過阪急店的SABON
以前不經意的經過SABON都覺得它很獨特
感覺它有非常濃厚的文化特色
也很喜歡它店內的裝潢擺設

 

這櫃幾乎都是居家香氛系列

蠟燭也超可愛的

它們的包裝都好有質感

收到SABON的禮盒一定會很雀躍

 

重點是它店內的吊燈!!!!
是充滿以色列氛圍的古典水晶吊燈

所以當我一踏進去就像是來到了異國



最特別的是有個如同水井的洗手台
因為以色列人相信洗手能夠帶來祝福
所以SABON店內特別設計了幸運井
讓來到SABON體驗的朋友
都可以藉由洗手來得到祝福
真的是很貼心

我本來以為它是用感應式的

沒想到它是用腳踩踏板

才會有水出來

哈哈哈 好阿呆

照片截圖底下有個金色踏板

就是要採它!!

 

櫃上的小姐真的十分熱心
幫我解說的非常之詳細
櫃姐給我用了護髮精華液
味道超香的可以讓乾燥的髮絲變得柔順有光澤
我用的是以色列綠玫瑰

 

再來我想分享SABON護手霜


我對護手霜十分有興趣
因為我很愛洗手之外
手又容易乾
尤其是到冬天更可怕
嚴重還會小龜裂
所以包包內都會放一個護手霜
像我就很喜歡SABON的經典PLV護手霜


質地絲滑乳狀


添加蘆薈能有效紓緩肌膚
經典的護手霜它的味道有點像草本味
感覺聞到會讓有提神的效果
有時候我有用拿它來擦腳後跟
保濕度很好
可以深度的滋潤護手

左圖是我用完護手霜的樣子

是不是感覺很有光澤保濕

連手紋路都變淡

右手是完全沒擦

感覺就乾乾澀澀的

好暗沉

 

手部保養也是相當重要呢!

而且我在擦指甲油前也會擦個護手霜

美美的指甲油搭配柔嫩細緻的嫩手才是完美

 


那現在Joanna要開始SABON帶給我的肌膚體驗
玫瑰茶語台灣限定組
內含玫瑰茶語沐浴油
玫瑰茶語磨砂膏
玫瑰茶語身體乳

這玫瑰系列組合都是淡淡的粉色系
打開時都有一股馥郁的玫瑰香氣
先來體驗在手部

先使用玫瑰茶語沐浴油


這款沐浴油都有添加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及小麥胚芽油
蘊含Omega 3、6、7、9,及維生素A及D
它的質地是清透由狀,透出淡淡的玫瑰色

 

在搓的時候會有綿密的泡泡

洗澡時可以搭配沐浴球使用


我本來還以為沐浴油洗完會不會滑滑的像洗不乾淨一樣
結果它洗完不會感到油膩感
而且感到清爽外肌膚是有彈性跟光澤的
變得很柔嫩
因為有些沐浴乳洗完後不到1分鐘
就感受到皮膚有點乾澀
要趕快到下一個步驟

 

接著要用玫瑰茶語磨砂膏做去角質的動作

來自死海礦鹽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同時為肌膚補充養分
添加來自亞馬遜雨林的杏仁油、荷荷巴油、琉璃苣油及維他命E等天然柔潤因子
不含界面活性劑及防腐劑

 

還附贈一個木質小挖勺

 

是用來挖磨砂膏的

 

記得以前有去蒸氣室的時候那裡
入口也是會擺一大桶的海鹽讓我們可以去角質
那在用磨砂膏之前要先用水打溼肌膚


這個磨砂膏顆粒比較粗大
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只要輕輕按摩就好

不需要摩擦的太大力
如果皮膚稍微有點紅紅的話
是屬於正常的現象
因為它在幫助我們血液循環
同時還可以消一點水腫呢
如果是在洗澡時我會特別加強在手軸跟膝蓋
因為那裡的肌膚通常比較粗糙跟暗沉


最後在用水將磨砂膏沖洗乾淨就好囉

去完角質的同時
左右手就有明顯的差距耶

左邊明顯提亮


磨砂膏一個禮拜只需要做1-2次就好
長期用下來身體的肌膚會變得更有光澤

最後是玫瑰茶語身體乳


說真的我真的超愛擦身體乳
洗完澡的必備品
只要我不擦身體就感覺怪怪的
好像沒有吸收到養分(笑)
再說我也很在乎身體乳的質地
有些太水我不喜歡
太霜狀我又嫌他太油
如果味道太香我又會睡不著
不香的話又覺得好像少了甚麼
因為以前沒有擦香水的習慣
所以身體乳就好像變成我另一個的體香劑
味道挑選就格外重要

玫瑰茶語身體乳
添加橄欖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及琉璃苣油
能有效潤澤肌膚,蘊含Omega 3、6、7、9及維生素A、E
質地絲柔乳狀
有淡淡的粉紅色

 

延展性很好

有濃郁的玫瑰香氣

喜歡這個味道


我有時在擦身體乳時會搭配按摩

如果有些身體乳太澀的話
就不好推開
擦完後的肌膚柔嫩細緻

 

每天洗澡時間是我最放鬆的時刻
用完的SABON一系列身體保養
像是做完一個身心放鬆的香氛SPA
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如果在加個泡澡
一整天在外面奔波的疲勞通通都跟著不見囉
有了快樂的心
做甚麼都開心

喜歡的話可以去SANON做體驗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保養 SABON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