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面奔波一天
頂了一整天的妝容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
讓肌膚好好休息一下
開始享受保養的片刻
而SK-II的青春露是我近來最愛用的保養品
在擦的過程中
是一個頂級的肌膚SPA
非常的舒服
我很注重保養
是一天都不能少的那種
因為不管你妝化得有多好
如果你的皮膚不好
再多的化妝品也是遮不住的
反而會讓肌膚老化一天比一天的快

而SK-II青春露就是讓你凍齡
最經典的故事:「十幾年了,她的肌膚依然晶瑩剔透,聽說是因為青春露…。」

雖然年紀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但膚質卻是我們可以掌握的

青春露蘊含高達90%的PITERATM
並含有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成分相似的胺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等
能強化肌膚保濕屏障、促進黏著蛋白質的合成、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能抑制自由基、賦活肌膚角質細胞的抗氧化功能
一瓶可以深入肌底同時提升肌膚關鍵指標
5大美肌度:抗皺度、緊緻度、白皙度、細滑度、光澤度
即使女性天生膚質各異
青春露能調整肌膚至最佳狀態
留住年輕肌齡,改寫肌膚老化命運、開啟晶瑩剔透之路

 

它的味道很淡

不會有太多香精香料味

很多人都以為它是化妝水
其實它是液態的精華液

所以是在擦完化妝水後再使用
通常我會將青春露沾濕在化妝棉上,由下往上,
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全臉
它能軟化角質,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也可以倒在在手上,輕輕拍打在全臉
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精華滲透

在用完青春露之後肌膚會變得光澤透亮

摸摸看也會變得有彈性

 

說真的我很喜歡液態的精華液

因為清爽不黏膩又很好吸收

還能濕敷全臉達到最高效能

我還會放在冰箱一下子

冰冰涼涼的用了很舒服

再搭配後續的保養

肌膚真的一天比一天透亮

如果是現在開始使用青春露,即使到30,40,50歲,肌膚依然晶瑩剔透
觀察證實,青春露的長期使用者的5大美肌度分數不但明顯優於同齡未使用者
且肌齡跟實際年齡相比年輕了10歲以上
顯示自20多歲開始使用青春露的受測者
即使到30歲、40歲、50歲,肌膚依然維持晶瑩剔透


聽到這樣的證實
每天能不用青春露嗎?!
想到10年後的膚質也能跟現在一樣
就是讓我每天使用的動力

 

推薦給你們!!讓我們一起凍齡~永保青春美麗吧: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