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新時代的女性都愛拍照
每次在拍照前都會瞧個老半天
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完美角度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發現自己的臉怎麼越來越不上相
都要開始偷偷修圖
把臉修的一點小的,臉要拉提一下
尤其是女人過了25歲之後
膠原蛋白就會慢慢流失
最害怕的是肌膚鬆弛下垂
沒有年輕時的肌膚來的飽滿
 

所以預防這種事情發生
能做的就是認真保養
我對保養的堅持真的是一天不能少
開始會用一些維他命C
更重要的是精華液
精華液是保養品當中最頂級的部分
它的分子很細、很小
能更讓皮膚更快吸收
讓自己的肌膚更加完美

市面上有很多種功效的精華液
有美白、保濕、抗老、拉提
如果是有一瓶多效合一的精華液有多好?

而我今天要分享我最近很愛用的精華液
讓我的臉瞬間變小緊緻拉提
雅詩蘭黛的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



 

光看它的瓶身就非常有未來科技感
好像很厲害
不是好像,是真的很厲害!



當我擠出一滴擦在手上時
它質地是像是凝露,延展性非常好,很水嫩不黏稠
擦上去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它的味道我非常喜歡
挑選保養品時我也很注重味道
就算推薦給我一款超好用的保養品
但味道真的不討喜
我也是會擦不下去的
但這瓶味道真的是太好聞了
不是那種艷香~~~太香我也會認為是香精香料放太多了嗎?!
它是淡淡的清香,很舒服的味道
而且是會上癮的味道
讓我每天都想用在臉上
是一種頂級奢華般的享受



來簡單介紹它厲害的地方
360度完美角度 從現在美到未來
女人拍照不用再挑角度,因為360度都是完美角度
光是這個特點,能不愛上嗎?!

超未來立體緊緻系列運用「定點支撐緊塑科技」
替肌膚注入密集強韌的「膠原地基」
讓你的肌膚不再是表面的凍齡
而是擁有由肌底向外撐起的澎潤、緊實、拉提,全方位的抗老
內含玻尿酸、聚絲蛋白、脂類與膠原蛋白複合成分
不但能夠讓深層肌膚保有水分
還能達到緊實、拉提的功效

這項先進的保養系列源自於雅詩蘭黛實驗室發現:
導致皮膚鬆垮、凹陷的原因就是層連蛋白的流失
因此超未來立體緊緻系列特別添加高效肌膚強化因子
能夠激發肌膚內含的彈力纖維與層連蛋白
讓你的肌膚由內而外的緊緻、澎潤,成為真正的凍齡美魔女

哇~找到一瓶多效合一的精華液
不但緊實還能拉提又兼具保濕,更可以抗老!!!!
 

馬上來分享使用心得

擦在臉上沒多久很快就吸收

很清爽型的精華液~~~

重點是清爽之外保濕度也不會缺少

 

搭配按摩手勢更能讓臉緊實又拉提

先從顴骨到太陽穴

臉頰到顴骨

最後是下巴到臉頰外側

來回10次左右

 

我先用左邊的臉完後

臉瞬間有歪掉的感覺

看嘴角那就知道

摸摸看兩邊臉的肌膚也有差

左邊明顯比較緊實有Q彈

 

 



據說每位女性3天內就能感受到緊緻澎潤的年輕感
3天內3倍增生自體膠原蛋白
由肌底向外撐起澎潤、提拉收緊肌膚
一次達到水平、垂直、立體三重面向效果
3天即可擁有360度完美角度

現在我早晚都需要它

尤其是早上臉會有點水腫

所以在上妝之前我也會用它來按摩一下臉

臉變小了、五官立體了,拍照不管怎麼拍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