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聽過海洋拉娜這個品牌
來自深海裡的頂級保養
之前就有聽過不少藝人有在使用
而且它還有個扣人心弦的品牌歷史
在半個世紀前
一位美國太空物理學家Dr. Max Huber
在一場實驗爆炸意外中

灼傷了自己的臉

嚴重程度幾近毀容
皮膚科醫生也無能為力
後來這位Dr. Huber決定自行尋求恢復容貌的良方
好不容易找到海底深處的巨藻
歷經12年6000次的實驗
甚至還讓巨藻聽海洋的聲音、曬太陽
讓它們仍以為存活在深海中
終於創造出富含高滋養能量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

治好了自己的疤痕
開啟海洋拉娜的不朽傳奇


對於這個品牌故事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不但拯救了自己的肌膚

還有創新的研發

更有偉大的精神

讓每個人都能享有美麗的肌膚

 

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好奇

它怎麼讓肌膚有美麗的奇蹟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雀躍到不行)

 

LA MER海洋拉娜 濃縮精華露

海洋拉娜將獻上濃縮精華露
一款滿滿高度淬鍊的濃縮精華
一次只要幾滴,感受海洋拉娜風靡全球的秘密 
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宛如肌膚的「能量水」
可啟動肌膚的天然再生機制
賦予肌膚展現強大美麗轉變的關鍵步驟

蘊藏五大活膚功效—
再生修護、保濕滋養、舒緩調理、細緻平滑還有勻亮膚色
如同肌膚的能量電池

為肌膚活力充電
讓後續保養產品發揮極致功效

看完它的介紹整個心動不已
現在就來體驗看看LA MER海洋拉娜 濃縮精華露


它的包裝是用海藻綠
跟它裡面的特點很相像
是利用特採的深海巨藻

巨藻是有無窮自我更新再生的能力

裡面含有豐富滋養成分和高達73種重要的礦物質

能為肌膚帶來美麗的新生承諾和希望

看起來像是化妝水又像精華液的感覺
因為外觀看起來是化妝水
但倒出來它的質地是水狀但有點滋潤


我才試用在手上沒多久就被吸收
它的味道很清香
感覺去做SPA時會有的香味

 

 

濃縮精華露活力奇蹟的來源

 

『濃縮精華』是海洋拉娜的靈魂

它每個產品都有這個成分
是海洋拉娜帶給肌膚美麗的核心

能馬上舒緩敏感不適,明顯改善膚質,提亮膚色,重新讓肌膚光采動人


『柔膚磁解水』
是海洋拉娜採用專利的磁解水
結合海藻微膠體與肌膚的天然保濕成分玻尿酸
有非常強大的保濕效果
臨床測試結果,使用後肌膚含水量立即增加75%呢
會增添肌膚的光澤感

 

『全新活力再生精華』

能讓濃縮精華深度潤澤和活化肌膚

所以才會有滋潤柔滑的質地



讓我們馬上開始深海裡的極致奢華保養吧~

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的使用順序是
清潔完臉後使用

可以搭配化妝棉

 

首先 倒3-4滴在化妝棉上

輕滑於額頭、雙頰、以及下巴,
並從中間向外輕撫滑動
以輕柔的手勢在頸部輕撫

之後再輕滑額頭、眼周、按摩整個雙頰
從唇角向外滑推
並由下往上輕撫頸部

完美調理肌膚,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唷

用完肌膚好有光澤感

而且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因為立刻就被我的皮膚吸收進去

好像我皮膚缺水很嚴重

而且可以活化細胞

女人最在意的就是肌膚的老化

健康的細胞對我們有多重要

不愧是傳說中的能量水

 

我本身膚質是屬於中性
但以前有過敏感性的問題
所以我相當注重保濕
不然有時候皮膚缺水
會失去臉上的光澤感
連上妝都很難上
當我用完濃縮精華露後
保濕效果真的很好
一擦上去就能吸收
再摸摸看臉頰的肌膚
變得更柔嫩的感覺
而且我有時候臉會有點紅紅的
但擦上去也不會不舒服
反而比較舒緩
還會用化妝棉濕敷停留在臉上一下下
就能幫我的肌膚補水保濕

我平常保養順序是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但這瓶濃縮精華露好像結合了化妝水跟精華液

讓我可以快速保養又能兼具極大保濕

步驟變得簡單

也很適合懶的保養的人唷

你們不妨也試試看

 

現在我只擦完隔離霜也沒畫底妝
肌膚也有光澤感
皮膚保養的好讓我又更愛自己了呢!

 

是不是非常升火呢?!

如果你想體驗看看的話,快點預約唷!

[7/22-8/13]只要預約體驗『濃縮精華露』

憑簡訊到櫃上索取試用,上傳使用『濃縮精華露』後的自拍照

發佈於臉書時標記#MyLaMer

就有機會獲得海洋拉娜「高防護清透潤澤隔離乳 SPF50 PA+++」正貨唷!!

心動的話快點選以下網址吧^^

 http://www.vogue.com.tw/2015events/lamer1507/

 

LA MER獻給世上女子一份完美臻品

來自深海的美麗奇蹟--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露

濃縮精華露 150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