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一篇非常實用的妝文
橘色系彩妝


橘色系列的彩妝是我平常最愛畫的顏色
橘色給人溫暖之外看起來又很陽光
尤其橘色系列的腮紅
是我每天妝容的重點
它會讓膚色看起來很健康又自然
重點是橘色眼影!!我用的超兇
尤其是當我想不到要畫甚麼顏色的眼影時
橘色系的眼影是我的首選
超級百搭又好看的顏色
橘色的唇膏也是我化妝包的必備品
這次就要好好跟大家分享我愛的橘色系妝容

 

以下是我這次橘色系彩妝用到的化妝品


A RMK金采聚光眼盒EX-04橘金
B Sleek 568 日落餘暉
D BOBBI BROWN 限量秋戀眼影盤
G KAKED腮紅
H RMK經典修容EX-11橘棕色
I 資生堂睫毛夾
J SaSa賣的燙睫毛器
K 戀愛魔鏡纖長睫毛膏
L Dolly Wink染眉膏
M BRIGITTE唇蜜
N 獨角獸Lime Crime太空橘色唇膏

 

簡單好上手!快學起來

1先畫好眉毛
2使用染毛膏將眉色變成暖色調
3咖啡色的眉毛會比原先的眉色看起來更柔和
4畫眼影之前先用A均勻塗抹在眼窩
5先沾取C在眼頭處做打亮跟漸層
6再疊上顯色的橘色系眼影B在眼中跟眼尾
7可以用眼影棒重複刷上直到顯色
8畫眼影刷沾取D在眼窩的地方刷上
會讓眼睛輪廓明顯之外,也能讓眼影的邊界處更柔和

 

9下眼瞼後端刷上F
10用亮色眼影打亮下眼頭
11用眼影刷沾取E來畫眼線
12眼線的地方從眼尾開始往外延伸
13慢慢的在眼尾地方加重
14眼線完成!會比眼線液來的柔和自然
15刷睫毛膏之前先用夾睫毛器將睫毛夾捲
16想要睫毛刷得很捲翹一定要先把睫毛夾的很捲翹

 

上下睫毛都刷上睫毛膏之後
眼妝完成~

 

將橘色腮紅刷在笑肌的地方
可以來回刷個2~3次讓橘色腮紅更明顯

 

最後是橘色的唇
將橘色唇膏均勻塗抹在唇上之後
我在唇的邊緣處會在用唇蜜
會讓唇妝更有水嫩感


這樣就完成這次的橘色系的彩妝

 

真的好喜歡橘色系的彩妝

 

 

希望你們也喜歡唷!今天的妝容分享就到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