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彩妝的顏色很喜歡帶有紅色系或是紫色系
尤其眼影跟唇彩特別愛


像是紀梵希【冬夜微光】搶眼四色眼彩盤
這盒眼影之前有分享過
它的紅銅色眼影不管是單一畫或是做煙燻妝都很美
而且它的深色系的眼影又有點帶紫的感覺
實在是很愛它的顏色
所以寫篇妝文來分享

 

還有這次霧感帶紅的紫色唇
是M.A.C 新出的的限量唇膏
顏色非常的美
它是比較暗色的唇膏
所以會有點個性又很性感

 

 

今天分享妝容也是很適合秋冬妝容!

這次用到的彩妝

 

這次眼影畫法是先從眼尾後面開始

前面1-4個步驟我都是用手疊的

說真的我蠻喜歡用手來畫眼影

畫出來的顏色都會很飽和!!


1 先用眼影膏打底
2 將紫棕色畫在眼尾的地方
3 眼睛中間地方疊色紅銅色眼影
4 眼頭地方用淺粉色

 

5 下眼影的後2/1畫上紅銅色
前2/1淺粉色

6用深棕色眼影畫眼線
再用眼線補滿睫毛根部

7 用眼影刷暈染眼影
不要看出有眼影的邊線
讓眼窩更加深邃

8 塗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囉!

 

唇妝我是有擦護唇膏,所以才會感覺不像霧面感

本身它顏色是比較暗的,因為我有打光的關係會有點小色差!

這顏色我真的很愛~

 

秋冬微醺紫紅妝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