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季節來了
上次跟大家分享完入秋妝容
今天要來分享秋冬的穿搭
因為最近發現一間服飾店
原來有那麼多的好貨
我以前在逛街時怎麼都沒有發現!!!!

店名HOME SHOP 在東區的巷子店內
如果常逛東區的人
一定知道屈臣氏旁邊巷內有家非常好喝的珍珠奶茶
而那家店就在飲料店的旁邊

 


 

我去逛實體店面時
店內的服裝偏向韓風
而且款式多元
有長板針織外套、洋裝、裙裝褲裝、包包、鞋款到配件等等都有
感覺一間店就可以逛一晚上

所以我挑了幾件不錯的單品要來跟大家分享穿搭look

 

外套

毛料條紋長板大衣

 

 

在今年秋冬流行有格紋和條紋的元素
這款長板大衣不但用條紋設計
而他外套的釦子也是簡單而大方
他的口袋跟以往外套的口袋位置不太一樣
個人覺得非常的可愛
版型也很實搭

 

 

長板酒紅色西裝外套

 

在今年秋冬更不能少酒紅色!!!
最近偏愛酒紅色、莓果色
默默的連外套也中槍
而且如果裡面衣服穿黑色的話
酒紅色的大衣就格外顯眼

 

 

配件

 

淑女大圓帽

 

最近特別愛戴大圓帽
發現它可以修飾臉型之外
也能讓整體穿搭更有型
頭髮不管是放下來或綁起來都很好搭配
是秋冬不可或缺的配件

 

時尚金色小方包

 

當我身穿暗色系的服裝時

我就特別愛顯眼的包款

尤其是秋冬服裝常常不小心就買太多黑色

配件的話就可以挑比較亮眼的顏色

參加Party的時候也很適合

 


裙裝類

黑色麂皮流蘇窄裙

 

當我一看到這件流蘇窄裙就立刻去試穿
因為它的版型非常好看
一般我會怕腰身地方不夠合身
但這款對我來說剛剛好
他有分S/M size
麂皮的材質顯得格外有質感
而且很實搭
可以性感之外也能很時尚
而且在走路時流蘇的晃動搖擺
更能讓整體有流動感
非常的迷人

 

 

毛料窄版開岔長裙

我很喜歡這件開岔長裙
它穿起來比看起來還要好看
尤其是它前面的開岔設計
我覺得很特別
一般都怕長裙穿了腿會變短
但是現在反而覺得很有韻味
而且側面看它沿著臀型真的很美
以往我買連身洋裝居多
但現在很喜歡挑選下半身的單品
可以變換不同風格
多了更多穿搭的樂趣

 

靴子

再來秋冬不可缺少的就是短靴、裸靴、高跟靴
我覺得靴子真的是超級百搭
不管上衣怎麼搭
搭配一雙皮靴也能很有型
他們家的靴子有超多款式都還蠻好看的

我挑了兩款不同風格的靴子


第一雙是拼接馬毛高跟短靴

黑色短靴真的是秋冬搭配的基本款
逛街時一定會常常看到
但如果我要挑選黑色短靴的話
第一我會看它的鞋頭
我個人是比較愛尖頭靴,穿起來比較有個性
第二是它的跟
因為有些靴子的跟是木頭跟我不太喜歡

而我會看上這款靴是因為它的腳後跟是馬毛拼接
讓黑靴顯得時尚有質感
側邊拉鍊吊飾是用金屬感來點綴
顯得更亮眼
如果本身就有黑色短靴的話
就可以挑選有點設計款的靴子

 

第二雙是手工幾何燒花麂皮跟靴

 

雖然一開始看到它想說會不會很不實穿
我是很愛買高跟鞋但每次出門都不會穿它
除非是有活動才會派上用場
因為我高跟鞋都買超高的 
但這款高跟靴的高度剛好
能修飾腿型之外也很好走

最喜歡的是它幾何鏤空的設計
穿上去時能露出肌膚
不但性感之外加上它的鞋跟是金屬感的造型
也有時尚的感覺
穿上就有氣勢在~~~

 


最後分享不同風格的Look給大家

 


如果有喜歡的話也可以親自去店內挑選唷!!
默默的在這間店就打造我一身的行頭

秋冬穿搭就分享到這囉^^

現在還有活動可以參加~有機會帶回精選好禮喔

 

 

http://www.vogue.com.tw/fashion/special/homesshop1511/

 

 

<<HOME SHOP>>

統領門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號
忠孝門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2號
敦南門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臨江門市:(通化夜市)臨江街2號
板橋門市:板橋重慶路19號
大南門市:士林區大南路110號
安平門市:士林區安平街15號

營業時間PM12:00~1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尚穿搭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