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逛OUTLETS都要跑去國外
這次一聽到桃園要新開OUTLETS整個很興奮
原本想說在桃園從台北過去會不會很不方便
沒想到他就在桃園高鐵站的旁邊
從台北搭高鐵到桃園不到20分鐘就到了

華泰名品城GLORIA OUTLETS

是全台第一座露天式的精品OUTLETS
去到那感覺像到了國外


剛好聖誕節的關係佈置的好有聖誕氣氛

還看到聖誕老公公呢!!


 

GLORIA OUTLETS的動線非常簡單、順暢
逛過1次就可以大概記得每個店面在哪裡
也不會迷路,非常好逛!


現在Joanna就要跟大家好好分享
你一定要去逛的品牌
還有我在那邊看到的好貨

它一共有3個樓層
先來帶大家逛一樓

1F:國際精品名牌、飾品配件、內睡衣(黛安芬&CK)、設計師品牌、嬰幼童與生活用品、Superdry極度乾燥、FRIDAY


才在一樓逛一下下就看到讓我眼睛發亮的商店
THE COSMETICS COMPANY STORE


這是雅詩蘭黛集團旗下的OUTLET店
美妝保養品牌包含雅詩蘭黛、MAC、倩碧、品木宣言、LAB SERIES以及BOBBI BROWN


價格都比百貨公司還有免稅店來的更低

 

有我愛的雅詩蘭黛 絕對奢華唇膏

折扣完一支才715元!!打了65折耶~

喜歡美妝保養品的一定要逛一下

 

冬天最需要的雪靴UGG


折扣最低還打到3折

 

CK內睡衣


除了膚色跟黑色內衣其他幾乎都是五折

5折完1件才340

一次就想多帶很多條內褲,CK的內褲穿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這裡的樣式都很簡單可愛

 

日系時尚品牌 iCB
俐落,優雅的高品味

一像我很愛ICB的外套,獨特的剪裁設計

完全不會退流行的基本款式

這件定價NT$19800 藍標對折完是NT$9900

櫥窗外的純羊皮外套

原價是NT$64800 4折完25920

快差了3倍吧!!!它們家的外套真的時搭又好看

 

ARTIFACTS


主打獨特的生活哲學態度,有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巧思作品
很喜歡它們家的東西結合了藝術、設計和創意
像是複合式的感覺
不只是有服飾、鞋款


還有新奇流行值得珍藏的物品


會讓女生瘋狂的Jimmy Choo


這是我在GLORIA OUTLETS最想逛的品牌
實在抵擋不了高跟鞋的誘惑
在櫥窗外我就被它精緻的鞋款給迷惑


它分別有藍色、黃標、綠標
折扣最低會到4折起

像這雙經典的高跟靴原價要5萬多折扣完才2萬初!!!!


是個收集他們家鞋款的好時機

真的每雙都好想要唷

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一雙Jimmy Choo

 

來自紐約的精品品牌Michael Kors

店面空間超大

包款的樣式非常多種

 

2F:家電、運動休閒(Roots、Tommy、Nike)、美食廣場

我逛完1樓有先來美食街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吃的選項也有非常多種

PAUL、拉堤莎手工泡芙、SUBWAY、WOOGO、加州果昔、非越即泰、麵家三士、濠品鐵板燒、原宿廚房、郭老師養生料理、韓本家、LA BONTA義式料理、草地町、聖陶沙


加拿大品牌Roots


在這次逛店中人潮最多的
原來它有些商品下價到1折


最特別它結合複合式
包含服飾、家居寢具、咖啡廳


如果逛累還可以到旁邊去喝個咖啡呢!

運動品牌Nike
它的裝潢擺設很特別
有一區是擺滿了鞋盒
但裡面都有不同的鞋款你可以任意挑選


3F:主題餐廳(牛角日本燒肉專賣店、雞玉錦拉麵、涓豆腐、翰林一品鍋、鱻廚鐵板燒)

在這邊我整整從下午逛到晚上
在逛每間店都會有意外小驚喜
像是挖到寶一樣的開心

 

別以為這樣逛完就沒有了

華泰名品城GLORIA OUTLETS它一共有分四期
第一期就是18日剛剛盛大開幕,已經引進102個品牌

未來的二、三、四期預定107年第一季全數到位,進駐品牌將高達260家!!

 

覺得之後整個會逛都逛不完
好期待的感覺~

它讓愛逛街的人多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會說去到那只看到一兩家不錯的店就逛完了
如果說是第一次去到那我覺得每間店都可以進去看看
有逛到我比較不熟悉的品牌
像是JORYA


進去逛後才發現這家牌子的服裝風格我很喜歡
服裝的顏色很柔美
像是馬卡龍的色調
而且是台灣的設計師所設計的
又認識到一個新的品牌


很愛逛OUTLETS也可以在這邊申請會員卡
辦會員卡是免費的喔!
消費時你可以累積金額,還有免費包裝服務
還會多送你一張各個品牌的優惠券
像是COACH 95折、ICB消費滿NT$10000現折1000、CK內衣任選3件再享有9折
Kipling 三件8折 4件7折
還有其他品牌也有不同的折扣
都是原本有的折扣再加碼
整個就是很划算!!!

 

分享完有沒有很心動
想立刻就衝去Sohpping
冬天去逛記得要穿保暖一點唷~
不然你會待在室內不想出去
就會錯過有很多好店囉

那Joanna的分享就到這^^

 

GLORIA OUTLETS 華泰名品城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高鐵桃園站8號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utlet 華泰名品城 時尚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