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出席Chloe的新品發表會

 

對於味道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
所以對於香水我也是很精挑細選

香水最誘人的地方是
它能引起一個人的注意
可以凸顯一個人的氣質

 

剛開始挑選香水時
我非常謹慎小心
因為不想隨隨便便亂買只要香就可以
我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
不然我寧可不噴香水
我一直在尋找甚麼樣的味道適合我
甚麼樣的味道是讓我會愛上的
我聞過一些香水
有些太香香到我的鼻子都快受不了
有些是植物的自然香聞了也不太吸引我

 

直到有次我朋友經過我身旁
是我會不經意的回頭去看她
它的香味讓我很印象深刻
像是甜甜的蜂蜜
帶有淡淡的花香
香味柔和
聞起來很舒服
就好奇問我朋友是擦了甚麼的香水
是Chloe同名淡香精

 

就從那一刻我認識了法國品牌Chloé
在我深入地去了解它
我就越來越愛上Chloé
Chloé是以1930年代
優雅仕女梳妝台上晶瑩剔透的玻璃藝品以及美麗的首飾為靈感來源
它晶瑩剔透的玻璃瓶身
是運用Chloé經典服裝元素輕盈柔媚的雪紡百褶
將百褶技法展現在玻璃瓶樽上
它鍍銀的瓶口設計象徵珍貴的首飾
再配上透明的瓶蓋
給人時尚高貴的感覺
在瓶口前面的高級緞帶
完全都是純手工綑綁
如同玫瑰花瓣點綴在瓶口

 

我的第一瓶Chloé香水
Chloé Eau de Parfum 同名淡香精裸色的緞帶

是Chloé香水的經典代表
在2009年榮獲素有國際「香水奧斯卡」之稱的FiFi Awards年度香水之星的大獎呢

其他經典的Chloé香水還有
「綠色緞帶的水漾女性淡香水」
「粉紅緞帶的玫瑰女性淡香水」

 

不同的緞帶顏色詮釋玫瑰的各種姿態
玫瑰是Chloé香氛的靈魂

而這次Chloé新上市的是白色緞帶的女性淡香水

跟以往的香水有小小的不同
它是採用純潔優雅的白玫瑰
讓之前法式的玫瑰系香氛
擁有全新的面貌
它的瓶身跟以往的女性香水一樣
百摺的玻璃方瓶
外包裝設計是以裸粉膚色與白色滾邊
呈現優雅的香水色澤


Chloé女性淡香水」以白玫瑰為這首優雅玫瑰為基調的樂曲
更添輕盈活潑的驚喜
調香師Michel Almairac與Sidonie Lancesseur像是花藝師般
運用各種花材巧妙地襯托出白玫瑰的純淨動人
首先是佛手柑的明亮清新,微微酸甜引人入勝
圓潤白淨的木蘭的恬淡宜人,勾勒出Chloé優雅如昔的動人韻味
而雪白剔透的梔子花淡雅清新,層層包圍含苞待放、無暇純淨的白玫瑰
宛若剔透的晨露在朝陽下融浸於優雅的白玫瑰花瓣上
而鬆軟的棉花與麝香則讓香氛更為柔軟親密
也像是一束柔美動人的白色花束,清新芬芳,讓人愛不釋手

前調是木蘭、佛手柑
中調是白玫瑰、棉花
基調是白麝香、槴子花

讓我愛上這個香味
有淡淡的白玫瑰香味帶點木蘭香
之前的女性淡香精比較甜
新品Chloé 女性淡香水是有種清香感
尤其是到後味
聞起來淡而優雅
感受法國女人的率真美

我想
唯有Chloe的香氛才能詮釋法國女人的優雅
 

這次代言人是美國名媛超模德莉·海明威
渾然天成的優雅、活潑、自在,就是她想要傳遞的Chloé精神

 來看看當天的活動現場

Chloe的新品活動試辦在
Rainman Boulangerie Bistro 時尚歐式餐廳

 一進場內就聞到熟悉的Chloé香味

先來個小簽名

 

會場裡佈滿了白玫瑰花
響應這次的新品

當天有精緻的手工點心和三明治

每樣食物都好精緻可口唷

旁邊還有白玫瑰花來點綴

 

餐點中都添加了粉紅色耶

好可愛

 

悠閒的下午茶時刻

 

 

 

 
最後精彩的還有插花活動
 
 
 
老師教我們用白玫瑰做成花束
 
 
 
但實際操作它也是有難度的
抓得太緊會讓花無法綻放
抓得太鬆又沒有弧度
真的是考驗耐性跟細心度呀
最後還有蝴蝶結也是個關鍵
完成後真的有種小小的成就感
 
 
 
 
這次和Olivia一起出席活動
看我拍了好多照片
裡面的每個小角落都好適合拍照
 
 
 
 
 
 
 
 
 
 
參加完這次的活動後又來讓我更加愛上Chloé
 
Chloé女性淡香水彷彿是一束柔美動人的白色花束
將白色花系詮釋的淋漓盡致
也預告著白色元素風潮將席捲全球香氛市場
成為新一代的流行趨勢
白色代表無暇、純淨、清新、優雅
與品牌不謀而合
渾然天成的時尚耀眼
流露著純真性感的神情
完美詮釋法國女性的自在優雅
 
是不是有個衝動想要擁有她!!!
 
 
 
 
 
 
每個女孩都應該擁有Chloé香氛
擁有她代表著擁有著法式女性率真之美
更是一種態度的宣言—無論當下或未來
永遠樂於身為自己 
 
Jonna的新品活動分享就到這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現在還有機會帶回浪漫新香喔>http://www.vogue.com.tw/Redirect/index.asp?ids=127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氛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