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會來到陽明山不是來爬山就是看夜景、泡溫泉
但是這次來陽明山是來造訪一個秘密花園
VVG 好樣秘境
在好樣秘境前我就有去過好樣集團旗下的一間下午茶店好樣棒棒
每次逛街經過時都覺得外觀非常的引人注目
而且店內的裝潢擺設是會讓女生為之瘋狂
有繽紛多彩的糖果、餅乾、蛋糕、甜點
所以對於好樣評價一直都很好
這次聽到好樣集團在9月新開幕一間餐廳好樣秘境

立馬就相約部落客純一起去好樣秘境一探究竟

 

因為一開始聽到我還想說是花園嗎?!
讓我充滿了好奇心 
它位在菁山路上
我跟純是坐計程車上山,整個很衝
但蠻建議大家開車或騎車上山還是比較方便

 

剛到好樣秘境時
覺得它有種神秘的氣息
在入門還擺放一個許願池
沿著門進去後是一段階梯

一邊爬著階梯的同時一邊期待著
在我眼前的是一間白色透明的玻璃屋
外觀像溫室玻璃花房
屋內的裝潢也使以白色系列為主
而當你抬頭時
會看見陽光照射玻璃屋金黃色的光芒
那一瞬間真覺得來到了世外桃源


這裡的採光非常好,每個角落都好適合拍照

別看它那麼隱密 好像沒甚麼人會上來
當天人潮真的蠻多的
有點驚訝到~
難怪我朋友會說要訂位都很難


在等待的同時還開始去探索這間複合式的餐廳
這間餐廳有種讓人看不透的神祕感
要讓你慢慢去去發掘
會有許多意外的小驚喜
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開放式的甜點櫃

它的甜點蛋糕超吸引我的

那天超想點提拉米蘇

結果才下午的時間就賣完了~~

 

據說這裡的紅蘿蔔蛋糕來一定要點

 

黃檸檬糖漬薑碎磅蛋糕

 

它還擺放了許多文創產品
具有特色的書籍、文具物品、帶有復古特色的小物

 

 

還有古早味的餐具、餐盒

這些特別的小物是創辦人Grance從國外特地蒐集回來

這邊是一些手工餅乾、小果醬

包裝都超可愛的

有種無印良品風

讓我完全忘了在等的時間
 

每個人都手拿一台相機

在尋尋覓覓的探索這間白色玻璃屋

 

捕捉每一個畫面

在這可以耗一個下午也不為過

居然還有小木馬!!!!

 

在這外拍連背景都有了

 

 

默默地一小時過去了!!!

現在
最重要的是滿足味蕾享受美好的下午時刻
這麼放鬆療癒的地方
當然要配上美味的餐點才叫完美

我們選在戶外露天座位
還能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先來看看它的菜單
它的菜單上是請插畫家來繪製

這裡的主廚是有去法國深造過的唷!

讓我更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吃~~~

畢竟剛剛逛那麼久肚子超餓的

飲品、咖啡、氣泡酒、啤酒、葡萄酒

Grace推薦薑味咖啡奶特跟肉桂冰咖啡奶特

所以我飲料就跟著點了肉桂咖啡

來看看我們點了些甚麼美味餐點吧

第一道薄片酥雞番茄沙拉和帕丹諾起司蕾絲脆片 $360

 

薄片式的酥炸嫩雞

吃起來酥脆完全不油膩

喜歡它的起司脆片

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第二道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320

這道Grace強力推薦

番茄肉醬搭配九層塔真是絕搭

上面還撒了的我最愛起司粉

以往義大利麵吃到後來會很膩

但它蠻清爽

麵條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Q硬

第三道 烤鮭魚和茴香頭、黃甜椒、橄欖配北非小米薄脆麵包 $580

看起來非常健康的一道

搭配非常多的蔬果,柳橙、杏包菇、法國的辛香料

光看就很想吃

鮭魚的肉非常鮮嫩

外皮還有微微的酥脆感

主食裡我最喜歡這一道

再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甜點 紅蘿蔔蛋糕 $180

說真的一開始我對它還好

因為我沒吃過紅蘿蔔做成的蛋糕

怕有太多紅蘿蔔的味道不是很愛

但店員推薦想說那就嘗試看看

聽說在國外還蠻紅的

它的外有雜糧麵包的感覺

蛋糕上是糖漬的橘皮

我先切了一小口想說先試試看味道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太多~~~~

它中間有搭配酸奶

紅蘿蔔蛋糕融合酸奶

真是令人會愛上的甜點

沒吃過的朋友來可以點點看唷!

 每次只要看到桌上放了滿滿的美食,就會覺得好幸福唷!

肉桂冰咖啡奶特 $200

淡淡的肉桂香

配濃郁的咖啡

平常不太常會點帶有肉桂的咖啡

但這次點了之後

發現我還蠻愛肉桂香~~~~~

喝著咖啡

享受悠閒地下午時刻

微微的風吹來

再看看四周美好的風景

那一刻 ,心情真好放鬆

 

 

不管是想放鬆心情、享受美食、攝影、和姊妹喝下午茶

都是不錯的首選唷!

 

 

去之前記得要打電話預約

不然去到那真的會等很久~~~

 

看更多好樣秘境>>>部落客純有拍很多美景唷!

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caterina/detail-1908.html

 

VVG Hideaway 好樣秘境 
電話:(02)2862-6488
地址:台北市菁山路136-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好樣秘境 陽明山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