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到秋冬的季節,想好妝容能怎麼變換了嗎?!
像是眼影盤會想到的應該是大地色系
但大地色系稍微變換一下色調
整體妝容呈現的感覺也會不太一樣
這次要分享的眼影盤是我覺得實用也很好搭配
顏色也很適合秋冬妝容
給人溫暖柔美的感覺
而技法也是相當簡單好上手

 

sleek 568 日落餘暉眼影盤

這盒眼影盤我真的超推薦
每個顏色幾乎都用的到
粉質很細顏色也非常飽和
之前就有買過它們家的眼影
每次出的顏色都很特別少見
只要是顏色特別、越稀有少見的色我就特別愛
所以這次看到568裡的橘色眼影
我一看到它時就愛上這個顏色
立刻就購入

 

眼妝用它來打造秋天柔美的感覺

用到的顏色偏淺色調

 

 

 

 

紀梵希【冬夜微光】搶眼四色眼彩盤

紀凡希這次出的限量眼影盒不得不出真的超搶眼
我才用手輕輕沾取他的眼影試畫一下
它細緻的光澤度讓我好驚呼
因為它在眼影盒裡分別加入珠光、鑽光、絲光、霧光等四種光澤因子組成
會讓眼妝閃閃動人更為立體
粉質細、超服貼!!!


我連續一個禮拜都是用它來完成眼妝
它的紅銅色調奢華具有質感
而且這款眼影補妝時也很方便
它能當眼影、也能畫出韓系柔美眼線,
甚至拿來用它的霧光的咖啡色調畫眉毛也可以
是會讓人非常心動的眼影盤

 

眼妝在眼尾跟下眼瞼尾端用紅銅色增加色彩

如同秋天楓葉般的眼彩

 

 


BOBBI BROWN 秋戀玫瑰金眼影盤


之前我有寫篇試色妝文 夕陽日落般的唯美妝容
像日落般的眼影盤
再推薦一次它的原因是因為
我之前很少用它霧面的眼影
但我最近超愛拿來用它打在眼窩
不但能加深眼睛的輪廓
更有說不出的柔膚效果
通常我在用光澤感的眼影上完後
會用它來修飾眼影邊緣的輪廓
讓眼影邊線不那麼明顯
將它來做暈染的效果

 

本來我以為霧面的茶色玫瑰
我一定不會用到它
但最近特別愛它來打眼窩
他霧面有2個色都可打在眼窩
偏暖色的復古玫瑰跟偏冷色調的茶色玫瑰
而它的煙燻棕色我都是拿來當眼線畫
用眼影畫眼線會讓雙眸更為柔和深邃

 

 

小煙燻般讓眼妝深邃動人

也有種秋天溫暖的氣息


最後今年秋冬妝容最重要的唇妝

就是時髦當紅的酒紅唇

 

但還來不及買酒紅色唇膏

我就自己DIY來玩混色
結果調出我想要的酒紅色調我先用咖啡色調的紅唇上了一層後
因為想讓彩度降低一點
所以我疊了一個藍色唇膏
LA Girl Matte_Lipstick_Swatches 
迷霧光感霧面唇膏 深情藍調
意外的成了我想要的酒紅唇


像這次Chanel出的深酒紅唇膏我就超想要的!!
我好像是看了那唇膏後
想說來調成相近的顏色擦擦看會是甚麼樣子
結果好美唷!!!

但我之後還是會購入酒紅唇膏~~~今年秋冬必備呀!!

 

看完Joanna分享的秋妝

入秋你想變換甚麼樣的妝容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妝 眼影盤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