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被問到隱形眼鏡是戴哪個牌子的
所以在這邊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平常戴的美瞳放大變色片
不得不說我真的非常愛買隱形眼鏡
因為配戴不同的隱形眼鏡眼妝呈現的感覺也會不同
喜歡讓妝有所變化

以往我的隱形眼鏡大多都是在網路買的比較多
但最近在逛屈臣氏時
發現開始有賣很多日本品牌出的隱形眼鏡
看起來都很漂亮
所以我就買了幾副來戴戴看
結果是意外的好看
我才剛戴1、2天詢問度就超高


Decorative Eyes Play Cool 美妝彩片

 

我在屈臣氏看到它一共有出6個不同的顏色

 

黑鑽石 粉夣莉 魔法綠


深棕色 巧克力色 摩登灰

這款隱形眼鏡是月拋
度數0度開始就有了
含水率38%
鏡片直徑 14.2mm


戴起來的大小比我的瞳孔在放大一些
所以不會太大到沒眼白
而我喜歡它的顏色
我自己本身是買魔法綠跟摩登灰

 

魔法綠這款的綠很特別
戴起來不會怪
顏色像翡翠綠寶石

 

實戴圖 魔法綠

 

 

實戴圖 魔法綠


摩登灰一開始戴時覺得瞳孔看起來很假
因為它的灰算是很明顯
但戴久看習慣之後就越來越喜歡
有種混血兒的瞳孔

 

實戴圖 摩登灰

實戴圖 摩登灰

再來就是這個月在屈臣氏開始販售的
Select Fairy-妃妮嚴選 日拋

 

一共有3款顏色


鏡片直徑 14.2mm
著色直徑 13.5mm
鏡片是三明治製程
把色素隔離,不會直接接觸角膜

 

我戴的是摩登棕
它的棕色超美戴起來很自然

 

實戴圖 摩登棕

喜歡戴日拋的朋友很推薦這款唷!!!!

現在全省屈臣氏獨家販售

 

以上就是我平常愛戴款的隱形眼鏡

個人戴起來覺得很舒服也不會有異物感

保水度算蠻好的!!因為平常我隱形眼睛都要撐到很晚才拔下來

所以很在乎保水度!!!!!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逛逛屈臣氏

希望你會喜歡Joanna的分享囉: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瞳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