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激長的睫毛效果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也是我這幾天才意外發現

 

日本兩大人氣開架品牌Love.Princess×STERA

聯名推出的夢幻睫毛膏,讓你的睫毛纖長又根根分明,有如混血兒般自然捲翹、纖長。

 

內含維生素原B5、水解角質蛋白、蜂王乳、荷荷芭油,可保濕修護睫毛。
特殊的纖維睫毛膏,搭配上根根分明睫毛膏,不僅可自由調節睫毛長度,讓睫毛在重複塗刷的過程中,
可以穩定迅速的延伸。微彎符合眼型的刷頭,讓女孩們在塗刷時,可確實的刷到每根睫毛,
呈現出捲翹纖長且根根分明的睫毛。可改善東方人短少又下垂的睫毛。

 

這睫毛膏是我在去年美容展時
在日本怪獸購入的
其實那時候我並沒有用過這個牌子
但我看到一個小姐
她居然一次買了五組
然後我就聽到她跟朋友說這睫毛膏超好用的
因此引起我的好奇心
我非常愛買睫毛膏
看到它這組合賣得很便宜才299
我就想說試用看看
它一組有2支睫毛膏


一支是黑管捲翹睫毛膏另一支是白管纖維
但我只把黑管的睫毛膏拿出來用
根本沒把白管拿出來過
因為我不太喜歡用睫毛打底高
以往用過都沒特別的感覺
而且有些白色打底高刷了之後再上睫毛膏反而會結塊
所以我根本沒理會它

而它黑管睫毛膏我覺得蠻好用的
很濃密之外刷頭也不會太大
是有弧度的刷頭
雖然一開始用的時候它比較濕潤
所以沒搭配燙睫毛器用的話
睫毛明顯不會那麼捲翹

 

但我通常愛買沒有添加纖維的睫毛膏
而且是要濃密款
所以我很愛這支睫毛膏
而今年的美容展我又去補貨
但我依舊沒有去理會白管

然後我這幾天在整理我的化妝品時
我就看到我完全沒用過的白管
本來想說拿去送人
但就突然想說這支用起來是怎樣子的

因為我的包裝還留著
所以我就看了一下說明
突然間它好像跟我以為的白色打底高不太一樣
我就看了一下它的步驟後
試用之下!!!天啊~~~~~我的下睫毛變超級超級超級長
重點是還不會結塊
依舊根根分明
只能說我真的有點遲鈍
沒認真看清楚
就先入為主覺得不需要它

來看看它怎麼用的能讓我的下睫毛變如此纖長


1、先使用黑管捲翹,並以z字型刷法,從睫毛根部拉提往下刷起。


2、趁睫毛膏未乾前,在睫毛尾端1/2處擦上白管纖維

 

再塗上睫毛膏


3、直到達到想要長度前,可以一直重複步驟1、2。 *即使重複疊擦多次也不會有蟑螂腳的出現喔。


是不是有超激長的效果
說真的我第一次用時真的有點驚訝到
我第一次看到我的下睫毛可以刷這麼長
我立刻跟我朋友分享
因為我有些女性朋友都有刷下睫毛的困擾
現在有了它睫毛可以變得跟外國人一樣長
心花怒放耶!!

 

如果本身覺得睫毛很短的朋友
怎麼刷睫毛膏時都不明顯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組睫毛膏
會讓你有意外的驚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睫毛膏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