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就快要到了
大家已經想好要畫甚麼樣的妝容了嗎?!

最近有個妝容一直很想嘗試

骷顱頭的牙齒妝容

因為看到很多歐美的彩妝
他們的妝都畫得非常誇妝
尤其是骷顱牙齒妝容
畫的很逼真
覺得非常的酷
所以這次萬聖妝容也來嘗試一下
這次妝容用的彩妝也是平常會用到的
所以也不用額外再去買媒材
但是卸妝記得要非常的透徹喔
不然非常的傷皮膚的
Joanna卸完妝後還做深層保養及敷臉

 

這次妝容用到的彩妝品如圖


英國品牌Sleek 568日落餘暉SUNSET

這盤顏色我非常的愛
每個顏色都很實用之外也相當飽和

 

KATE EX-4三色眉粉
KATE的眉粉我已經用了快5盒了吧!
是我打鼻影跟畫眉毛不可缺少的美妝品

 

neuve惹我 深灰眉筆
很多人都問我是用甚麼畫眉毛的!
就是neuve的眉筆,它共有2個顏色>>咖啡根深灰
這兩款顏色我都有買,CP值極高~~~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耶!在屈臣氏就買得到囉!

 


媚比琳 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這眼線筆也是平常畫眼線都會用到的唷!!!
喜歡的極細的筆頭,很好勾勒眼尾

 


BOBBI BROWN 眼線膠
這次眼線膠是來拿來畫陰影用的
它們家的眼線膠我一直都很愛,延展性很好
又超級防水

 

Love.Princess×STERA 無限延伸雙管捲翹睫毛膏
一款極致濃密纖長的睫毛膏
最近對它愛不釋手

 

Jenen 白色底膏
這個底高一般化妝比較不會用到,屬於特殊媒材
這是我之前幫朋友畫特殊妝容才會用到的

 

眼尾加長的假睫毛
這盒睫毛平常就會戴,眼尾加長款是我挑睫毛的首選
這次妝容我一隻眼就用了一對睫毛
因為把它拿來貼下睫毛
意外的不錯看,但也是誇張妝容才會這樣
不然平常這樣貼應該會嚇到人

 

LA Girl Matte_Lipstick_Swatches 

迷霧光感霧面唇膏 深情藍調

這次我把藍色唇膏來畫牙齒跟鼻子來做漸層

它的藍很美
一般外面能見度極少的顏色,單擦也很有個性唷!

 

 

 

先來畫牙齒吧!!!

 

左上圖開始

1 先用粉底刷沾取白色底膏
刷的範圍從眼睛下方開始

2 用藍色唇膏先描繪出骷顱牙齒的輪廓
鼻子我是用藍色唇膏打底完
在邊緣處用眼線膠修飾邊形

3 再用眼線膠在牙齒邊緣製造陰影效果

4 一一的細畫就會越來越逼真

 

骷顱牙齒就完成羅!!

 

眼妝的部分

 

隱形眼鏡我是戴青綠色

先畫完上下眼線後

用紅銅色眼影暈染眼窩

在雙眼皮的眼褶處貼上假睫毛

下假毛的款式是用上睫毛所以會比較長

 

這樣就完成萬聖骷顱牙齒妝容囉!!!

 

 

 

 

如果還沒想到萬聖節要畫甚麼的話

可以參考看看唷!!祝你們 萬聖節快樂啦!!!!!!!!

 

 <想知道更多美妝保養資訊快加入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特殊妝 萬聖節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