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對Folli Follie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
它來自希臘國際流行精品品牌
當初會認識這個品牌是在飛機上看免稅雜誌時
看到它的Logomania系列的桃紅色皮夾覺得很美
當下就購入
之後就開始關注Folli Follie
它的商品很年輕化、顏色鮮明、款式也多
不只有皮件外還有配飾、首飾、腕錶
讓愛玩穿搭的我
只要一逛Folli Follie就會開始想這個要怎麼搭配
因為平常如果只靠衣服穿搭的話就太單薄了
加上配件的裝飾
會讓整體更具時尚感呢

 

那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Folli Follie的一些經典單品
還有穿搭的look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Folli Follie 「Watchalicious 系列腕錶」

當女性柔美的婉約性格遇上大膽無畏的金屬質地,激盪出誘人設計曲線,吹起活潑誘人炫風,為日光親吻下的古銅色肌膚閃耀趕快把握 FolliFollie 「Watchalicious 系列腕錶」的分秒時刻,勇闖無憂無慮的微笑季節。

 Watchalicious系列腕錶汲取當季最流行的潮流色調搭配出各色皮錶帶,沉穩藍、耀眼橘、古典綠、牛奶白、火焰紅和嶄新黑,如同繽紛調色盤般,為新浪漫主義喝采!

繽紛多彩的腕錶

在搭配服裝上又多了更多的樂趣
可以有休閒的感覺也能高貴時尚

 

Joanna會分享幾個look給大家看

 

第一個LooK是休閒時尚的風格

 

 

當我配戴白色的Watchalicious系列腕錶時
我會穿著亮色系的服裝
這次我穿的是比較休閒一點
其實白色的腕錶不管怎麼搭配都很適合
而且我很喜歡亮色系的顏色
所以搭配白腕錶讓整體又更亮眼起來

 

除了手錶之外我也會再搭配一些飾品
讓穿搭又多了個層次感

尤其是我偏愛戴短項鍊
能凸顯鎖骨外又格外性感

像是Folli Follie Aegean heart系列的飾品我就很喜歡


因為它的設計很簡單不浮誇
顏色是秀氣的玫瑰金
也是Folli Follie經典的幸運草款式
精巧細緻的短練
長度也可以稍微調整
一直都很喜歡戴短的項鍊
因為能凸顯鎖骨
有種說不出的小性感

 

這一系列也有出手鍊


首飾搭配完
最重要的就是包包
包包超重要的
能取決於你今天整體感的重要關鍵

挑選適合的包款就是加分
如果不適合就很可惜

Heart4Heart Colorful系列肩背包
優雅大方的包款
尤其是它看起來高貴的裸膚色
真具有時尚風味

 

 

 

這樣的穿搭不管是逛街、看電影、約會都非常的適合

 

 

第二個Look 時尚高貴

如果是想比較正式又有高貴的感覺
我會配戴沉穩藍的Watchalicious
它的藍是我很愛的寶藍色
具有時尚風味


服裝搭配上也不需要太複雜
穿搭起來也會很有時尚感
我選了一件黑色絨布的洋裝
更能襯托Watchalicious的藍
給人成熟知性的美


除了成熟知性美又想有貴氣感的話
可以搭配戴上一些飾品
來呈現高貴的氣質
像是Folli Follie Logomania系列的項鍊和戒指

 Logomania系列的項鍊

簡單俐落的設計

高貴且落落大方


本身單品看起來就很奢華貴氣
但是又不像配戴鑽石、珠寶那樣的奢華
有種低調但又不失高貴
平常很少做這樣的穿搭
但是偶而穿著時尚高貴的感覺
也讓生活變得更有格調

 

那如果想要給人活潑亮眼的感覺
可以選擇配戴Watchalicious耀眼橘
當身穿暗色系服裝配戴鮮豔飽和的橘色挽錶
為整體感增添了亮點
平常我在穿搭就很喜歡亮色系的配件
戴了會有開心快樂的感覺

其實2個顏色我都覺得蠻好看的

飾品服裝配件都ok了之後
重頭戲就是包包啦
來看看我是搭配甚麼樣的包款呢?!
Folli Follie Reflections系列的手提包


PU材質,仿鱷魚皮皮紋,硬挺的包型
它這款包的顏色真的太經典
高貴奢華的紫色


時尚味非常濃厚的手拿包


也適合一般上班族可以背的包包
它外型簡單俐落
裡面的容量算蠻大的
一般出門的基本配備都能裝
尤其是它的容量還可以裝鞋
因為女人愛美穿高跟鞋穿久後
還是需要帶一雙舒服好攜帶的鞋
讓腳可以休息
但是多帶個袋子有時候就少了一個時尚感

這款包的容量實在太方便

 

 

這樣的時尚高貴的穿搭很適合喝姊妹喝下午茶、參加活動、聚會

 

 今年秋冬,身為Folli Follie girl,我選用金色幸運草搭配裸色肩背包,閃耀我的陽光時尚

看完Joanna的分享後
是不是也去想Folli Follie尋找屬於自己的時尚呢!

 

 

現在去Folli Follie FB舉辦的活動

有機會去希臘聖托里尼島玩或是得到系列商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lli Follie 手錶 時尚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