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很喜歡變換不同的妝容
每當完妝時 接下來就要想著要穿甚麼好呢
穿搭已經是每天生活中的樂趣
其中飾品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環節
說到飾品
項鍊是我最喜歡的配件
能讓穿搭中有細微的變化


有一陣子我真的超級愛買項練
尤其是短鍊
因為戴在鎖骨的地方顯得性感有女人味
樣式喜歡精緻又有設計感
能帶點簡單的鑽

有次在網路上剛好看到薛妞妞配戴的項鍊
覺得款式很特別又很有質感
才認識這時尚品牌BENITY貝那堤
去它的官網上一看

發現他們飾品款式非常多樣化

像有情侶對練也有客製化的服務

可以訂製屬於自己的姓名項鍊或是手鍊

特別的是它每款設計都有特殊的含意

加上精緻的包裝組合

包含紙盒紙袋、品牌保證卡、精美禮卡、期間限定包裝等

不管是犒賞自己或是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而且很方便的是在官網就能訂購

不但免運費之外

只要訂購現貨商品中午11點前付款完成

隔天就可以收到

簡直是省時又省力

 

 


所以這次挑了幾款BENITY貝那堤的飾品來跟大家分享

以及運用彩妝來玩飾品穿搭^^

 

愛純粹
用簡單的言語傾述我的愛,
沒有多餘的華麗,只有精緻閃耀純粹愛你的我。

光聽項鍊的誓言都讓我沉醉

 



簡單大方的設計
配上八心八箭CZ美鑽
有種知性優雅的美感

搭配的眼妝 時尚優雅的大地色系

 

這款項鍊是我最常戴的

對我來說它的長度剛好,也能自行做調整

墜子簡單不浮誇

但戴上去又非常的閃

不管是圓領、V領都好做搭配

 

 


銘心誓言
誓言緩緩說出,
字句深深刻劃,落在你心跳之間。

 

愛心上有16顆八心八箭CZ美鑽

戴起來特別的顯眼

感覺女生戴了都會喜歡

像是沉溺在幸福中的小女人

搭配的眼妝 粉粉的桃花臥蠶妝

除了女生款的項鍊

還有專為情侶設計的情侶對練

逆轉時空 
年輪轉動,時空交錯,如果真的有輪迴,
我希望每一次的生命中都有你

 

男女款式一樣,但是顏色不同

女鍊的是以玫瑰金為主,男鍊則是黑鈦色

 

 

 

這系列的顏色搭配我蠻喜歡

尤其是男款中的顏色白鋼與黑鈦色

看起來格外協調,是男生普遍能接受的款式

搭配的眼妝 閃耀橘色系彩妝

 

 

另一款對鍊它的鍊名真的超級浪漫!!!


塞納河香頌 
香頌迴盪奔著長廊, 拂過賽納河畔的水面,
在明信片書寫著對你的思念。

 

如果在情人節收到它真的會很開心耶!!

只要戴上它就會有特別的想念男友的心情

款式時尚且高貴

搭配的眼妝 冷灰色調小煙燻

 

 

 

 

除了項鍊之外

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手環


甜蜜陷阱 
在人群之中尋覓妳,
彷彿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只為找尋妳的足跡。

搭配的眼妝 紅色系彩妝

充滿愛意的眼神

 

 

當我戴上不同款的BENITY貝那堤時

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就像畫上不同的的妝容

 

其實我除了自己很愛買項鍊

我也很喜歡挑選項鍊送人

因為當我看到每款項鍊時,我就會開始想送給那個人的特質

他適合甚麼樣的款式呢?戴在他身上真的很適合

這種心情我特別喜歡

尤其是看到當對方收到禮物時的笑容

還有在打開禮物時的那種期待感

感覺就會很幸福呢!

 

如果你也想擁有屬於自己的BENITY貝那堤

或是送人的話

現在凡購買產品就會贈送小卡片一張唷!!

想知道更多有關BENITY貝那堤的相關資訊可以看看這篇報導唷!

http://www.vogue.com.tw/fashion/special/content-24731.html 

 

 

最後要來好禮大放送~為了感謝你們的支持

Joanna要送出BENITY貝那堤項鍊一條唷!!!

活動詳見請到我的粉絲團!!

謝謝你們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飾品 穿搭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