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信義新光三越A8館新開幕了法國設計師品牌Galtiscopio迦堤鐘錶專櫃




在他們的Logo旁邊你會看到木馬的標誌


會不會讓你想起小時候玩的玩具
不只是這樣連在他們的櫃架上的擺設都能勾起童年的回憶
像是有小熊、旋轉木馬、童話故事書

其實這些擺設都是有巧思的
因為Galtiscopio迦堤是一個關於夢想、時間與時裝的鐘錶故事




有天小女孩將她心愛的玩具貼在她的手錶上,讓她時時刻刻享受著快樂,
當她的媽媽發現她手上的「新手錶」時,
隨即意識到女兒的快樂是因為她擁有了一隻令人忘記時間的手錶,
燦爛繽紛的玩具令女兒看到的已不再是一成不變時間,
她深信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一隻猶如女兒手上的腕錶,因它充滿快樂與夢想!

就像常說的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讓你可以完全忘記時間,享受當下


現在就將美好的時刻戴在我們的手腕上吧




童真木馬系列

 

木馬系列出了很多不同的色彩,將近有30款顏色

能依照自己喜歡的色調,勾起童話的憧憬


在鏡面上有隻水晶雕刻的木馬
邊框鑲了施華洛世奇水晶鑽


而當你一看見腕錶上的木馬,就會回想起童年時的歡樂
是一支非常引人注目又浪漫的腕錶!!

它也是全球唯一有做3D立體水晶雕刻在錶面上!

 

而我挑選的是淺藍色錶帶

最近愛上粉粉藍,所以馬上就拿來試戴

跟我的指甲也好搭

 

這款淺藍色的水晶木馬腕錶

讓我想起小時候很喜歡的童話故事「仙杜瑞拉」

仙杜瑞拉穿上藍水晶玻璃鞋的情景

戴上它就有種羅曼蒂克的氣氛!!

哈哈 我超會幻想的,已經融入其中~

這支錶像是寫了我的名字,很適合我的風格!



另一款是
給擁抱小熊系列



記不記得小時候都會有隻離不開的玩偶娃娃
設計師就是用這樣的概念,把玩具融合在手錶之上
而且那手錶上的熊熊還戴上了精緻的小項鍊
覺得超可愛的!



童話飛翔系列



我非常喜歡這系列的腕錶,手工精細之外連手錶的別名都帶有故事性
戴上它像是把童年的夢想給戴在身上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戴著勇氣來追尋自己的夢想

錶面上是以珍珠白貝母幻化成蔚藍色的天空
同樣鑲嵌立體施華洛世奇水晶鑽
七彩的水晶小氣球象徵帶著你的夢想起飛
配上白色的錶帶有種清新純潔感


 

 

優雅翩翩系列

 

款式古典而優雅,配上經典的紅色的錶帶



耀雅雛菊系列


放在展示櫃裡一下就能注意到它
它有104個白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鑽
所以戴上它會非常的耀眼



夢幻花都系列



看到這系列就有種蜷川實花的風格
鮮豔的配色,以花為主軸
很適合春夏配戴的錶款




冬季豹紋系列



這系列的錶連港星張柏姿都有戴過(右3)

豹紋展現出野性的美


Galtiscopio迦堤的錶是比較大鏡面的錶款

錶鏡一般尺寸都是49mm,最小是42mm

其實我還蠻喜歡戴大錶面,不但戴搶眼

在穿衣服上比例也會好看

 

而且它的錶帶也能做更換
有時候可以換個錶帶又會有不同的風格呈現



一換完錶帶好像又戴上了一支新錶


Galtiscopio迦堤的錶每款都具有特色

不單單只是來看時間
也是個在服裝搭配上很引如注目的配飾

手工精細,創造無限的可能

像在手腕上戴上精湛的藝術

 


現在人都為了時間分秒必爭

每天總是匆匆忙忙

但有時候可以停下時間的腳步

好好享受悠閒地當下,用心感受每一刻

Galtiscopio迦堤重新定位了時間,讓我們找回童真的快樂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喜歡Galtiscopio迦堤錶可以去櫃上逛逛唷!!

當你戴上它就不想拿下來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錶 Galtiscopio迦堤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