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e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底妝

自從出了氣墊粉餅後,我真的愛上用氣墊,明明家裡粉底液一推

而我近期用的底妝品牌是BEAUTYMAKER

Kevin老師出的品牌

 

一開始會用到它是有次上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示範幫我上底妝,用完之後很喜歡他自然無瑕的持妝感

才知道是用了BEAUTYMAKER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他跟一般氣墊粉餅的差別是他用起來不會有太多的油光!持妝效果非常棒

就連粉餅也是用BEAUTYMAKE的零油光吸油蜜粉餅!瞬間變成我的愛牌

而近期BEAUTYMAKER又新推出具有保養功效的氣墊粉餅

怎麼能不搶先試用!!!

不但能緊緻拉提還有抗老配方!

這根本是現在女人最需要的東西

就是它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

韓國科瑪化妝品最新研發技術

2.jpeg

外盒以亮面玫瑰金與質感黑搭配

很美的氣墊粉餅

連拿出來補妝時都覺得時尚

3.jpeg

 

一打開來可以看到它的粉撲

是特殊半圓外型設計

跟以往圓形粉撲不太一樣

它的獨家圓弧粉撲,可以輕鬆打造膨潤蘋果肌

而且粉撲很柔軟有彈性,在臉上拍打起來非常的舒服

5.jpeg

接著會看到有層封膜貼紙

把封膜貼紙撕掉,就可以使用囉

6.jpeg

 

有個按鈕輕按它就會有粉底液從小孔跑出粉底液

而每按出來的都是新鮮的粉底液

7.jpeg

這款氣墊有分兩色 白皙與自然色

在這我選用的是白皙色

8.jpeg

它有點淡淡的清香味

用在手上可以看出它有水潤的光澤感

質地是絲滑柔順的乳霜狀

延展性不錯很好推開

10.jpeg

這款氣墊有3大特色

24K黃金:珍稀小分子純金能延緩老化,維持彈力度並恢復光澤透亮肌膚

魚子醬精華:來自鱘魚魚卵,富含胺基酸與微量元素有很好的緊實及美顏效果

海洋膠原蛋白:萃取自深海魚,能立即緊緻與長效保濕可推可拍

等於你一邊上妝同時它還能幫你做保養

 

現在就來輕拍在臉上看看

11.jpeg

來比較兩邊臉的差別

12.jpeg

像我鼻翼跟臉頰的地方會有點泛紅

輕拍第一次時就能把它給遮蓋住

遮瑕度對我來說剛好

通常我不太喜歡太厚重的妝感

所以它不需要上很多層就能修飾毛孔 、均勻膚色

14.jpeg

如果想讓底妝更完美無瑕也可以使用粉底刷,擠出適量的用量,用粉底液將它推開

這款氣墊可推可拍!看每個人使用的習慣

 

這幾天變天皮膚都會開始變得比較乾

所以底妝如果沒那麼保濕就會脫妝

它的保濕度真的很好

每一條牽絲都是滿滿的膠原蛋白

在蘋果肌的地方都可以看出光澤感

16.jpeg

能上底妝的同時還能兼具保養真是貼心極了!!!

這幾次上妝都覺得皮膚好光亮

相片 2016-12-16 下午2 01 20.jpg

相片 2016-12-17 下午3 19 56.jpg

相片 2016-12-27 下午3 40 30.jpg

相片 2017-1-2 下午6 18 31.jpg

底妝真的很重要!!

要有光澤度而且又不能有厚重感

底妝顧好感覺畫甚麼妝容都很順眼

而且持妝度也可長達一天

這個季節非常適合用的觸控氣墊粉餅

 

分享給你們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

打造緊緻拉提、柔潤光澤的無瑕妝感

相片 2016-12-13 下午2 06 33 (1).jpg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