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寒冬過完,現在要要進入春天的季節
每次在這樣的季節我就開始實施我的美白保養計畫
雖然說春天感覺不像夏天那樣的炎熱
似乎紫外線也不會說那麼強烈
如果你有這樣的觀念就大錯特錯
因為在溫暖的春天太陽的輻射在這時候特別的強烈
而且在季節變換的關係
肌膚會變得更加敏感,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影響
所以在春天我更重視美白及防曬

前幾天去逛忠孝sogo

經過SK-II時,看到它桌上放一台肌膚檢測儀器
想說沒事來做個肌膚檢測好了

就請櫃姐幫我測一下皮膚
這個儀器超酷的~只要照一下皮膚就可以測出你現在的皮膚狀況

 

 

 

它能測出你現在肌膚的整體狀況

標準是50分,測出來有及格耶!覺得開心

但櫃姐說我的肌膚還能再更好

櫃姐開始很細心的幫我一一做解說

 

 

 

它這個檢測還能模擬出你未來的皮膚狀況

當講到白皙度時,她給我看了我隱藏在肌膚底層的黑色素

這些紅色點點都是未來我會長出來的斑

天啊!嚇死我了~雖然現在皮膚沒甚麼問題

但未來這些隱藏在我肌膚底層的黑色素

就會開始顯現出肌膚表層
等於說再過沒多久我的皮膚就會開始長斑!
不只這樣隨著年紀的增加,肌膚的光澤也會黯然失色
光想到就覺得太可怕了

 

 

 

測完之後我整個很擔心我未來的皮膚
最後櫃姐推薦我可以用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因為它能改善肌膚暗沉之外

也能把隱藏在肌膚底層的黑色素給消除

所以這幾天我開始'很認真的在用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所以現在就來分享一下

SK-II的新產品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它是SK-II創新美白王牌
結合SK-II全球領先的多年美肌研究成果,全新一代肌因光感科學美白系列
有效阻隔黑色素生成,煥發鑽光凈白
裡面蘊含獨特的美白成分,PITERA™及西梅果萃取
西梅果萃取富含抗氧化物、維他命與礦物質
能讓隱藏在肌膚底層的斑點瞬間瓦解
研究顯示說只要持續使用8個星期
膚色會明顯改善,連斑點、暗沉都能解決
能讓肌膚綻放鑽光淨白!!!!

我在每天早晚使用它時心情都非常愉悅
只要想到肌膚能像鑽光閃閃發白、白嫩嫩
就越用越開心,甚至連脖子都一起擦

我朋友還會勸我說幹嘛那麼認真擦
用白一點的粉底液不就好了
我說那素顏不就很可怕嗎?!我要的是真正的白皙有光澤!!!!

更特別的是它是用智慧定量滴管
創新自動補充滴管

 

 



只要你輕輕旋轉瓶蓋,它會自動補充滴管
裡面的吸管會填充每次使用的精華液劑量,剛好足夠全臉使用
完美達到最方便、最精準、最有效的用量

它的質地像輕盈露水般
而且還有點微微的鑽光

 

 


延展性非常好,還有淡淡的清新味

 

 

 

我試用在手上時就能感受到它能快速吸收

 而且明顯能看出手部肌膚變得更有光澤度

 

 

 

平常我使用的保養步驟
先均勻膚色再預防紫外線傷害

 

 



TIP1 均勻膚色
使用前我會先擦SK-II的青春露

青春露裡蘊含91%的天然酵母PITERA™
能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均勻膚色,讓肌膚變得更細緻

 

 

每次用青春露都覺得是極大的享受

能改寫肌膚命運

 

 

用完後的肌膚超保濕,能看出健康的光澤肌膚



TIP 2 預防紫外線傷害
女生20歲開始就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影響
開始會有斑點出現,肌膚就會越來越暗沉
所以就要先做好預防措施
接著使用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擠一個試管的用量
用於全臉輕輕按摩直到它吸收

 



很喜歡質地清爽不黏液的精華液
以前用美白都會怕敏感或是保濕度不夠
都用完後的臉是很舒服也不刺激
我連續用一個禮拜肌膚有變得比較亮
再說我這幾天都超晚睡的
還不會暗沉真的很感動耶~~~

使用前跟使用後

 


據說他們有個小實驗
用麵包來做實驗
把三片麵包分別塗上不同品牌的美白精華, 再放入烤箱
沒有塗美白精華的一邊,麵包很明顯的焦黑
只有塗上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的半片麵包依然可以保持淨白
這個小測試證實了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即便在高溫的環境下
還是能夠發揮著美白的作用,很厲害耶!!!

 

肌膚能明亮有光澤,在燈光的照射下真的會有鑽光的感覺

隱藏在肌膚底層的黑色素快點給我消失!

 


我在出門前的保養更少不了它
知道隱藏在肌膚裡黑色素有多可怕了吧!!


 

如果你也想知道自己現在的皮膚狀況

可以跟我一樣直接到SK-II的櫃上做個肌膚檢測

淡斑美白從現在開始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不然等到斑形成就欲哭無淚了
今天的美白分享文就到這了:)謝謝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保養 美白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