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擔心的肌膚問題
不外乎就是黑眼圈、粉刺、暗沉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開始擔心的是老化!!!

說真的以往在接觸抗老產品時
總是很高傲的覺得這些跟我沒有關係
應該是我媽媽那年紀的人才需要
殊不知有一天在美容節目看到
20歲就要開始預防老化!!!
當下我愣住,尤其是女人20歲左右就會停止生長
20-25歲是女人的青春年華最美麗的時刻
過了25歲後就是皮膚的分水嶺,生理狀況也會往下坡
皮膚就得開始注重抗氧化、保濕、深層淨化!

所以我開始很積極地在尋找抗老的產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StriVectin皺效奇蹟
其實我對於這個品牌並不熟悉
但很巧的是我常常在逛網頁時,會一直看到它們的廣告
引發我的好奇心,尤其是主打抗老!!!!

原來StriVectin皺效奇蹟是美國紐約獨立著名的專業保養品研發公司
最初計畫以妊娠霜之姿上市
在進行市調時意外發現這瓶乳霜竟讓用於臉部的消費者肌膚變緊實平滑、就像年輕十歲一樣
因而命名「超級意外皺效霜」
著名的超級皺效系列也成為全球最為暢銷的明星商品

而且我發現它完全沒有找代言人
也沒有華麗的包裝
第一眼見到他時覺得就很醫美
雖然簡單的包裝但卻帶有專業感
而他最有說服力的是根據實驗數據、獎項,以及全球數千萬的忠誠顧客和醫生名人愛用等打好的口碑

StriVectin皺效奇蹟只做確實有效的產品
皺效奇蹟,美麗的奇蹟將真正發生在您的肌膚!當您還在猶豫時,別人已年輕十歲。
不知道為什麼對它開始有強大的信賴感
迫不及待想用用看他們的皺效系列

這次我就是要來分享StriVectin新品超級意外皺效系列


超級皺效活氧泡泡面膜



只要3-5分鐘就能淨化做去角質並且專利充氧技術可以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活氧, NIA-114專利胜肽活化科技可以同步抗老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泡泡面膜
而且還是具有去角質的功效
它的包裝是用按壓的方式,輕巧方便許多


一開始擠在手上時有點像乳霜
過沒多有就會開始像慕斯
最後就會有撲茲撲茲的聲音變成了泡泡
之後在用清水洗完後,那一塊就會變得明亮有光澤


再來我試用在臉上
一般我用塗抹式的面膜時,我都會只先敷半邊臉
做個小測試之外,也想知道兩邊臉的差距,效果如何

用完後的半邊臉變得更光滑而明亮
重點是很快速!缺氧的肌膚容易黯淡無光,現在一周我會使用1~2次來幫肌膚做深層代謝清潔並打入滿滿的活氧能量!


超級皺效逆齡全能霜



最想趕快試用的就是這瓶超級皺效逆齡全能霜
可以說是多效合一的萬能霜
會這樣說是因為它可以改善12種肌膚老化問題!!!
1.細紋 2.皺紋 3.細緻度 4.緊實度 5.皮膚鬆垮、下垂 6.肌理明顯/粗糙
7.乾燥 8.暗沉 9.蠟黃皺紋 10.失去肌膚清透度 11.失去彈性 12.毛孔粗大

皺效奇蹟研究學者發現了一種可以同時對抗全部12種老化問題的關鍵
專利12超能逆齡優化因子能觸發肌膚造成可見老化徵兆的中心
簡單來說這獨家專利的因子是由高等胜肽所構成,能交互作用影響並阻絕、改善12種不同明顯老化徵兆的生成
再來是皺效奇蹟獨家專利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能讓肌膚達到無痕、零毛孔、柔嫩細緻的健康膚質


它幾乎是沒甚麼香味,很天然的感覺
質地絲緞般柔滑


擦在臉上時延展度也非常好
雖然說是乳霜但不會太油膩
一般我的皮膚偏乾,所以使用這種霜類也能加強保濕
擦完後再摸摸看臉上的肌膚,會感受到肌膚變的細緻有光澤


平常擦完臉部時我也會帶到脖子
因為脖紋也是能看出年齡的徵兆
用過超級皺效逆齡全能霜有97%見證者表示表皮細紋與皺紋紋路減少呢!!
現在就做好抗老保養,可以延遲肌膚老化



超級皺效夜間活能精華膜


最後最後就是超級皺效夜間活能精華膜
原本沒仔細看以為是精華液
但它其實像晚安凍膜

半透明的乳膠狀


就是在晚上擦完所有保養品時的最後一個步驟
它能在夜晚時幫你加強保濕
會說它像精華液是因為它能快速吸收
以往我用的晚安凍膜都會很黏稠
所以我很怕睡覺翻身時會沾到我的枕頭上
但超級皺效夜間活能精華膜吸收效果很好
很像臉上有一層薄膜
隔天洗完臉後會發現肌膚變得柔嫩水潤
那在用的時候要避免用到眼睛周圍
一個禮拜大概用2-3次
連上妝都變得更好推開!
肌膚會老化的原因也在於保水度不夠
而且連續使用4週肌膚會更加柔嫩光亮,不僅深度保濕,還能同步抗老!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StriVectin皺效奇蹟這個品牌
解決我心中一大困擾
女人過了25歲後靠的就是自己後天的保養
想要有凍零肌不但要勤份保養也要找對產品!
推薦給你們:)
一起永保青春美麗吧!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