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巴黎是著名的浪漫聖地
所有女人都嚮往巴黎的美
法國的女人更是給人氣質優雅、美麗自信
生活的態度就是做自己
這樣瀟灑率真的法國女人
讓我一度想要模仿她們
她們重視臉部和身體的保養
還有她們酷愛香水
香水勝過一切
她們熱愛感官享受
香氛的韻味會營造法國巴黎的浪漫風情

當你愛上法國巴黎時
你也一定會愛上朵法

巴黎知名的皮膚學權威Pierre Darphin先生
深信:「美貌與身心健康密不可分。」
因此
他開始研究當代女性的生活風格與習慣
設計出超越一般肌膚表層保養功效的個人化保養品
讓獨創芳香精露與原創按摩手法結合
讓每位體驗的女性都擁有從心啟動、由內而外愉悅感官體驗
創立了DARRHIN巴黎美妍護膚中心
與天然芬寮植物為主要成分的專業保養品牌-Darrhin朵法


今天Joanna要跟大家分享
法式頂級肌膚芳療保養



Pierre Darphin:
「女人的肌膚是一面鏡子 ,映照她的人生」

這是Joanna第一次用朵法的保養品
朵法給我有種浪漫優雅的感覺
連保養品的包裝精緻到我以為我拿到的是精品禮盒


淡淡優雅的Tiffany綠看了很舒服
品牌形象感覺到他們的專業
讓我很信任他們的保養品
能放心的享受肌膚的保養

現在就來試試
來自法國巴黎頂級SPA芳療保養吧~

 

全效舒緩精華液

 


它的瓶身圓圓胖胖很可愛
不像一些保養品來的精緻浮誇
而是精巧好掌握
淡淡的紅玫瑰色液體


味道淡雅的花香
不會太濃烈刺鼻
反而聞起來很舒服
它的精華液屬於水潤型
所以擦在臉上很快就會吸收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季節變化太大
有時候我的臉頰會有些泛紅
就非常適用全效舒緩精華液
它的成份裡融合洋甘菊、山楂、牡丹組成的專利鎮靜配方
可以鎮定舒緩,能改善泛紅問題
就像幫肌膚打個底後
讓肌膚回復健康的狀態
才能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用完後臉頰的泛紅慢慢消退
真的很舒服


如果是敏感性膚質的話
這瓶小粉紅就非你莫屬啦!

全球銷量NO.1經典粉紅力量
這次還請來插畫家Garytu合作


本來就很喜歡時尚插畫
現在讓我更愛上這個品牌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想要肌膚明亮有光澤
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雖然我知道保濕很重要
但有些保濕都過於黏稠
感覺讓肌膚沒辦法呼吸
用完只會讓肌膚有種厚重感

這瓶精華不但有驚人的超高滲透力
立刻幫肌膚補充大量的水分
而它最大的特點是輕盈露水質地
不像以往保濕精華來的濃稠
聞起來是淡淡的花果香味
清澈透感的水藍色液體



結合3大極效滲透保濕科技
紅石榴、尿素、極效鎖水因
這些都是高校的保濕分子

在用的時候延展效果很好
一整天曝曬在陽光底下
最近天氣燥熱不行
妝總是溶掉又補妝
臉頰就開始有小脫皮
乾裂的感覺
這時晚上就是大量修補白天的傷害
所以很快就被我的肌膚吸收

擦完肌膚像嬰兒一樣
摸起來柔軟有彈性
看起來光滑明亮


夏天保濕做好了
美白就不是問題了


芳香潔淨調理膏

 



俗稱痘痘膏
這瓶痘痘膏讓我非常感興趣
因為夏天容易出油
但又少不了基本的底妝
難免T字都用有點小粉刺

這痘痘膏具有消炎及癒合傷口
殺菌、抗痘同時舒緩
可幫助肌膚淨化排毒,減少暗沉瑕疵
重點是能改善粉刺!粉刺!粉刺耶!
還要討人厭的痘痘
各種外在傷害造成的臉部瑕疵
只能說大救星來了~
臉部的萬用藥膏

它是膏狀的質地
味道是芳香的精油味
混合17種天然植物萃取精油

將它塗抹式的在全臉或局部問題
運用按摩的方式更能改善難纏的痘痘
也可搭配面膜使用
在敷面膜前先把它塗在痘痘或粉刺的地方
隔天就會發現痘痘會消下去
粉刺凸起來的地方也會變得平滑

這幾天嘴角長了一顆痘痘

在睡前時我就用痘痘膏按摩

隔天起來發現痘痘有比較消紅一點耶


現在你也想嘗試法式頂級芳療保養了嗎?

值得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