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膚可以永遠凍年齡在18歲
但其實年齡不是重點

雅詩蘭黛夫人說過:

『她認為女人真正的美麗是取決於她是否看起來“容光煥發”,而並不是數字!』

所以當肌膚保養得好
年齡就一點也不重要

雅詩蘭黛一直是愛美的女生熱愛的首選
我很多身旁的姊妹都很愛這個品牌
尤其是耳能熟詳的小棕瓶
我媽媽也是超喜歡的雅詩蘭黛唇膏
所以今天特務Joanna就來分享

我特別愛的五樣精選
和你們一定要知道的

雅詩蘭黛的十大人氣口碑商品
讓我們和雅詩蘭黛一起變漂亮吧
 

 

1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智慧偵測肌膚需求
一次激活200種年輕基因
高效保濕並同步年輕


這款原生露是結合化妝水和精華液的濃縮版
也是Joanna試用後很喜歡的原生露
因為季節變換的關係
有時候臉頰會有點小過敏
尤其是夏天
這瓶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能提高肌膚的免疫力
可以穩定肌膚
喚醒原生的健康膚質

它使用的步驟是化妝水之後, 精華液之前

我才用了3天
就感受到它的高保濕效果
我也會用把它倒在化妝棉濕敷臉頰

 

或是把它倒在面膜紙上濕敷全臉
停個10鐘後再取下

肌膚明顯提亮有光澤

整個就超保濕

會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唷!

 

 



2 特潤超導修護露
第一瓶可以再生年輕DNA的全方位精華液
25項專利科技可快速解決所有肌膚老化跡象

用過雅詩蘭黛的人就一定會知道小棕瓶
代言人還是林心如

從小時候看她演還珠格格裡的紫薇
到她最近飾演偶像劇16個夏天裡的家妮
明明已經過了很久
但在她臉上怎麼就沒有歲月的痕跡
還是一樣美麗動人
女生追尋的不外乎是凍齡、抗老
這瓶小棕瓶厲害的點就是這裡
它能夠深入肌底再生年輕DNA,解決所有老化問題
不但晚上有效修護DNA
白天還能防禦外在的傷害
只要每天持續使用
一天比一天更年輕
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質地濃稠、延展性很好
採用滴管式
沒甚麼香精香料的味道
擦在皮膚上就能瞬間吸收
連敏感性皮膚也不刺激
還能根本改善皮膚問題
一用就會愛上的高科技保養品

 擦完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後再擦上小棕瓶
肌膚真的非常得潤澤有彈性

 



3 超智慧乳霜
智慧偵測肌膚需求
一次激活200種年輕基因
高效保濕並同步年輕

 

奢華精美的金黃色包裝
質地像絲綢般得柔滑
我喜歡它淡雅清香的味道

臉部保養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濕
這瓶超智慧乳霜
「賦予肌膚光澤、柔滑、彈性,能解決細紋並給肌膚超越想像的保濕能力」
一瓶具備了我在乎所有的肌膚保養
以往我很不太喜歡擦乳霜
我很害怕霜狀保養品會讓我肌膚有所負擔
難以吸收導致我長痘痘
但這瓶乳霜它擦上去不但不油膩
吸收效果非常快速
擦完乳霜後的肌膚
顯得格外緊緻柔嫩



讓我愛它不只是這樣
它有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
可以成功協助肌膚自然啟動Nrf2
Nrf2,是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細胞中蛋白質的一種
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
如果少了Nrf2,就會加速老化產生
多可怕啊!!
所以這款乳霜能激活200種抗老基因
解決老化跡象
這樣過了25歲也不用擔心了
只要認真保養肌膚一樣能年輕光彩的
而且擦完乳霜在上妝
妝感真的超服貼

 

 4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SPF10/PA++
15Hrs 超完美底妝 
開創10cm近看超無瑕  
15Hrs持妝不變新境界
超輕 超透 超無瑕


夏天一到最害怕的就是脫妝
所以底妝的挑選顯得格外重要
其實我是個不太喜歡上底妝的人
因為怕妝感厚之外
更懶得補妝
但有一次
我把這款粉底液倒在我的手背試用
把它推開完
因為趕得出門就沒把它卸掉
然後我回家時發現它都沒有掉
就連中途我有洗手用衛生紙擦它也安然無恙
我才嚇到
這款底妝也太持久了吧


所以我就馬上試用在臉上
輕輕點在臉上後
慢慢推開


它的遮瑕度很好
把臉上的毛孔還有我的小斑點都被遮住了
也不會有厚重感
而且這款粉底液有
不堵塞毛孔的升級控油成分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給毛孔有太大的負擔
像我底妝比較著重於T字
因為T字容易出油
臉頰就薄薄的一層
用完它臉也不會黏膩還有光澤感
完美的底妝
就會像開了美膚軟體一樣有柔焦感
連蜜粉也不需要了

一整天下來妝還是完整無暇


難怪它會是雅詩蘭黛的熱銷產品之一
夏天每個女孩都必備的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



5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超越想像的唇體驗  極顯色 極絲潤 極盡奢華

我很喜歡雅詩蘭黛出的口紅
尤其是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系列
之前就有看過它的廣告
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完全極致奢華的時尚感
一支唇膏也可以看的出來一個女人的品味
唇膏已經是女人不可或缺的配件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包裝不但俐落也顯得高貴優雅
蓋子設計的巧妙精緻
是用磁吸的方式
從化妝包拿出來補妝都是一個亮點
最近剛好在找紅脣
剛好這系列中的完美嫉妒紅340
是我一直想找的顏色
因為這款紅唇
顏色鮮明不會顯得老氣
具有時尚感
淡淡的眼妝 配上完美的紅唇
整個無敵~~~~~


一般唇膏我最擔心的就是保濕度
有些唇膏顏色非常美
但一擦上去就很乾澀
一定要先擦唇膏才行
但這款唇膏不但顏色飽和之外
當我擦上去時
它的質地像絲綢般的滑潤
水潤感十足 根本不需要護唇膏的輔助
你看多完美的色澤!

 

我也會用它來畫咬唇妝呢!
還擁有「不失手百搭唇膏」的美譽!
持久度高達6小時
這一系列共有16款唇色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喜歡唇彩的話
也一定會喜歡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喜歡這次Joanna分享 雅詩蘭黛的 精選五樣嗎?

感受到肌膚變好畫起妝來更漂亮呢!

看完Joanna的特選五樣

再來看看雅詩蘭黛其他的人氣口碑商品吧^^

 6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潔膚乳
超乎想像的細緻綿密泡沫
並在紅石榴的香氛中去除臉部髒污
開啟代謝、前導後續保養


  



7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眼部保養再進化!
針對嬌嫩眼周做專屬DNA修護
輕潤無負擔,一次解決所有眼周問題


8 白金級黑碧璽眼部能量活萃
內含珍稀黑碧璽最高濃萃
搭配革命性黑碧璽陶瓷能量導入儀
一觸!激活眼部年輕超能量

 




9 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凝霜
皇室御用珍貴黑碧璽
全天候不斷電層層提拉
吋吋緊緻,源源傾注飽滿年輕能量


10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霜 SPF50/PA+++
最高係數x最輕營質地
防曬同步美白,連變黑的機會都沒有

 

 雅詩蘭黛25週年 十大口碑商品

1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潔膚乳
2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3 特潤超導修護露
4 超智慧乳霜
5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6 白金級黑碧璽眼部能量活萃
7 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凝霜
8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霜 SPF50/PA+++
9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SPF10/PA++

10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喜歡的話快約你的姊妹掏

和雅詩蘭黛一起變美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雅詩蘭黛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