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彩妝,來自完美的保養

化妝之前,也要保養好肌膚

當肌膚保養得好,妝感才會漂亮

保養其實比彩妝更來的重要

 

一直以來,我非常注重保養

因為想要不上妝,皮膚也能晶瑩剔透

 其中面膜便是不可或缺的必備聖品

它可以瞬間補水

而且冰冰涼涼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尤其是當你皮膚蠟黃、很乾,又要化妝時

真的是少不了它!

 

今天我要介紹的這款面膜是 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

 

  • 肌膚緊緻有彈性逆轉般的彈力美顏肌,彈性伸縮布膜包覆度、緊緻度大提升,讓你每個角度都很上鏡。
  • 絲滑剔透的極致光感! 擁有白細澎潤的名媛肌,逆轉老化膚況X深層修護肌膚,
  • 三大延緩老化成分【ArganX雷公根X納豆膠】,極致修護極致賦活暗沉淡化,鎖住肌膚的水份,敷完妝感更加服貼、持久<超彈力布膜:服貼任何臉型滿載精華不滴落,美國超服貼隱形面膜包覆:臉周全面緊緻。

 

看完它的產品特色,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用看看!!

它一盒裡面有3片!

 

當我敷上它時,讓我驚訝的事!

它超級薄,而且服貼度非常的好~

整格把你肌膚每個部位都緊緊包覆住

好像臉上有隱形薄膜,真的快看不出來有面膜在我臉上

連眼睛周圍都很緊密

都不用害怕它會掉下來

跟我以往敷的面膜差好多

 

使用約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

臉上的精華液,可以用指尖按摩幫助皮膚吸收

瞬間覺得肌膚變得好好,還有光澤感!

極致修護、暗沉淡化,

鎖住肌膚的水分使妝感更加服貼

敷完面膜在上妝

肌膚真的會水水很透亮

很喜歡這款面膜

讓我快速擁有彈力美顏肌!

 

 

接下來我要介紹第二個厲害的產品 LANAMI新一代胎盤肌滑霜 II 

 

  • 胎盤素富含多種生物活性營養成分,能提高肌膚新陳代謝功能,達到抗老化及回復肌膚活力的效果
  • 有效預防肌膚乾燥,增加肌膚含水量,防止肌膚水分散失,預防老化,由內而外強化肌膚,可讓雙頰肌膚回復,讓雙頰看起來更加緊實,延緩肌膚老化,並能延緩臉部細紋提早發生。
  • 其多重成分組合醒膚、喚膚、活化作用下,能幫助肌膚達到抗氧、抗老的作用,並修護角質、幫助老廢角質代謝、緊緻肌膚、防止過度出油、鎖 水、保濕、消除細紋,使肌膚緊緻、透亮、潤白、柔嫩、抗老、抗皺、修護,深層滋潤並能維持水份、保持彈性及水嫩的細緻平滑觸感,更能讓你容光煥發。

 

 

 

容量5g可是包裝做的非常的精緻,

金黃色的外殼有種貴氣的感覺,

打開裡面還有圖騰,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金屬感的小球,

讓我對著個品牌充滿好奇。

 

LANAMI
代表著健康美麗的一心二葉設計概念而成
傳達 LANAMI 對商品品質的高度要求
一心代表著萬豐生技研發優良商品的用心
二葉代表著健康與美麗

 

 那就快開始奢華的保養囉!!

它的質地像絲綢般的柔順

雖然它是霜狀

但是一點也不黏膩

反而非常好吸收

味道也很清香

然而胎盤素能有效抗養及抗老化

提高肌膚的新陳代謝,活化肌膚

所以在擦的時候我會由下往上拉提做按摩

讓肌膚更好吸收

擦完有種緊緻拉提的感覺 

  在上妝之前我用量會比較多一點點

讓肌膚更加保濕,妝感更服貼

LANAMI新一代胎盤肌滑霜 II 

 

在用完V行撫紋面摩跟胎盤素肌華霜後

肌膚整個光澤有彈性

不需要上甚麼底妝,就能有柔膚般的光亮肌

你們也想試試看貴婦般得保養嗎?

 

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只要你在7-11購買VOGUE6月號雜誌

 

隨雜誌附贈唷!!!

 

是不是很心動,可以跟著VOGUE流行趨勢走

還能享有頂級奢華般的保養

和我一起擁有晶亮水嫩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