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注重肌膚保養
早上出門一定會會擦防曬
晚上也會加強保養
尤其是我超級愛美白系列的保養品
只要看到有甚麼新的美白產品就會想要試試

這次去參加CLARINS克蘭詩的新品活動 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在來之前我就有先用過這個產品
因為它的味道太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在擦的過程中相當舒適
精華液不濃稠之外延展效果超好
好像一下子就吸收
所以讓我對這產品有極大的好奇心
在整個活動過程中超認真的聽講師講課



尤其我本身是極度害怕斑的形成
所以能多了解怎麼抑制斑真是太好不過了
原來一般外面的美白產品,都只能局部控制黑色素的合成、傳輸、與沉澱
卻無法透析黑色素形成斑點的每一階段,進而全面攔阻
而這就克蘭詩這次新產品的特點
率先破解黑色素生態系統的訊息傳輸,
找到「黑色素信差」是產生斑點及膚色變黑的關鍵,
在黑色素生成沉澱的每一個過程中,一一主動介入調節、阻斷,才能達到史無前例的極致美白!



還有最讓我好奇的是它的成份
到底添加了甚麼成分讓精華液的味道這麼好聞
原來這精華液除除了過去經典美白植萃成份之外
還有一個創新的成分,它是「加勒比櫻桃」!!!
這淡淡的甜香竟然是櫻桃的味道
這加勒比櫻桃果實會隨著逐漸成熟轉變顏色
其果實在未轉變顏色前,蘊含的多酚精華,能自動偵測、阻斷黑色素信差
在角質細胞與黑色素細胞之間傳遞訊號,
主動調節「黑色素生態系統」,降低黑色素的過量生成,再加上提高肌膚含氧量及保濕度調理
讓肌膚達到無瑕零斑、白皙透亮、健康光采的極致美白!



整個聽完之後就決定要認真擦28天
因為皮膚代謝週期是28天
就可以看出肌膚能不能變得更無暇白皙且透亮!

 



使用方式 按壓5元硬幣大小的量


擠出來之後在雙手回溫,大概3圈
用雙手輕放在全臉上,盡量不要拉扯肌膚
擦拭保養品的手法也是很重要的!



現在就來看看我28天的效果如何~

以一周拍一張照片來看

從一開始的暗沉到第三章有慢慢地比較明亮


  

 

它的保濕效果也相當好,能長效8小時不間斷

肌膚能散發出自然的光澤!

美白的實在是太重要了~而且不是說只擦1、2天而已

而是要每天早晚都認真使用

56天後肌膚就會變得更白皙、透亮

拒絕加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INS克蘭詩 美白 保養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