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的化妝包
一定少不了大地色系的眼影
這個顏色不但百搭而且也不容易失手
如果不太會挑選眼影的朋友
一開始可先選大地色眼影來做練習 

這次的妝容是運用大地色系眼影來做漸層
使眼妝看起來更有層次又深邃
從眼頭開始選用淺色系的眼影
眼尾再用深色系做暈染
這個技法只要學起來
不管你用哪個顏色的眼影都非常適合
但切忌顏色搭配還是很重要喔!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吧!

 

 

1一般眼影盒裡一定會有漸層的顏色
由淺到深,淺色的眼影通常拿來畫眼頭
或是打亮眼窩


所以我先用淺色系眼影輕輕刷在眼頭前面
通常我畫眼妝也會用無名指沾取眼影
輕輕畫在眼皮上,顏色也會很顯色

2在眼窩後方刷上中間調的顏色
我在這選用是金粽色

3在眼尾刷上深咖啡,這樣漸層感會更明顯

4眼尾像畫「>」一樣刷上,連接到下眼瞼後端
這樣就能將眼窩與下眼影連接起來



 

5在下眼瞼的3/1處到後端輕輕刷上深棕色
記得出手不要太重,不然顏色就會太深

6在眼頭前刷上淺色來打亮,
上眼頭的前3/1跟下眼瞼的前3/1都要
會讓讓眼妝更為明亮


7眼線沿著睫毛根部上端輕輕描繪
在眼尾勾勒

8內眼線也要記的把它補滿
不然眼妝會看起來有空洞

 

 

9畫完眼線後我在眼尾有加粗一點
讓眼神更有深邃感

10把睫毛夾卷後,貼上假睫毛
我選用根根分明,眼尾加長的假睫毛

很喜歡日本的假睫毛,不但精緻梗又軟

這款假睫毛看起來好像很淡,但戴起來自然又捲翹,而且強調眼尾更讓眼睛深邃


11戴上假睫毛後我會再加強眼影
在眼窩後端刷上深咖啡做暈染

12用手指沾取金棕色,再次疊上
會讓眼影顏色更顯色

 

 


13用睫毛膏刷上下睫毛,睫毛也是眼妝的關鍵

一定要刷的根根分明又捲翹,才會讓眼妝更漂亮

 

這樣就完成大地色系漸層眼妝囉!

 

 

 喜歡這次的妝容嗎?你也一起來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