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妝容以金屬色系為主

金屬光澤感的煙燻妝

金屬色調既是百搭又有質感

不退流行的色調

當中我有用金色亮粉

會提升眼妝的明亮度

當你眨眼睛的同時

會有閃爍的光澤感

讓你眼眸更為深邃動人

而唇色我選用飽和的桃紫色

會讓整個妝容增添女人味

桃紅色在春夏是個時髦的顏色

如果本身是個高調又有自信的女人

可以選擇飽和度高的桃紅色系的唇膏

SEPHORA

 

NAKED3

它的第三代眼影是比較偏粉色調

 

SEPHORA三色眼彩

 

Magic shop 經典絕色眼影粉

 

 

現在就開始

這次的金屬光澤感的煙燻妝容

1先用c從眼窩中間刷到後端,刷濃一點

2眼影要呈現有c形狀的感覺

3從眼窩前端到中間刷上A,在疊上D增加金屬感

4延著睫毛根部畫上眼線,眼尾拉長勾勒

5上眼線前端輕輕拉長描繪,再延伸到下眼前前端

會讓眼睛拉長放大

因為眼頭不能畫得太粗,盡量挑選筆頭比較細的眼線筆

畫起來比較輕鬆之外也不不出差錯

 

6以D刷在眼睛下方,在尾端刷上E

會更有層次感

7以仔細填滿上眼眼瞼,等等要貼假睫毛

為了不要讓睫毛中間有空洞,一定要劃內眼線唷

8把睫毛夾翹,不要讓假睫毛跟睫毛之間有斷層

9我選用濃密交叉眼尾加長的假睫毛

10用B刷在眼窩凹陷處來增加立體感,

切記要輕輕刷

11刷上下睫毛,讓眼妝更為完整

12眉毛我用眉粉輕輕刷上,並在眉毛前端跟鼻樑的凹下處

製造陰影會讓鼻子更加鼻挺

13這樣就完成這次的金屬光澤感妝容囉!!

喜歡著跟妝容可以幫我分享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