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用一個妝容變換不同風格

有時候一天會有很多的行程要跑

像是白天要上班

晚上跟朋友吃飯

吃完飯又要參加Party之類

但都頂著同一種的妝容是不是有點單調

如果可以在妝容多點變化

整體感也會變得不一樣喔

 

而且現在人去哪都會打卡拍照

如果每張照片妝容都不同

也會增添亮點

 

但畫了一個妝之後

如果想要卸妝再畫不但麻煩又很傷皮膚

那現在就看看Joanna平常是怎麼變換妝容的

 

 

 

第一個妝容清新自然風

妝容比較淡

我選擇用粉色調

粉色調是不管甚麼場合都很適合顏色

尤其是當我想不到要畫甚麼

或急忙要出門

這顏色是快速又不會出差錯

也會讓氣色看起來很好

 因為妝感比較淡的關係

我會把重點放在眼線跟睫毛

現在就開始吧

 

STEP1

輕輕將C大範圍地刷在眼窩

STEP2

從眼窩尾端往中間刷上A

增加層次感

STEP3

眼線不用畫太粗

隨著睫毛根部輕輕描繪就好

STEP4

先把睫毛夾捲,再刷上睫毛膏

STEP5

睫毛一定要刷的根根分明,才會讓眼睛有神

STEP6

再刷下睫毛,即可完成

清新自然感的彩妝

 

 

第二個妝容是夏日小魅眼

這個妝容適合跟約會、聚餐、渡假

配合季節的關係

我選擇用熱情的橘紅色調

 

這款眼影我很喜歡

不但顏色顯色也很好上

而且它有珠光色澤非常的美

跟其他眼影做混色也很適合

如果不太會配色的話

這款眼影都幫你配好囉

 

 

現在就來變換第二個妝容吧!

 

STEP1

在眼窩尾端輕輕疊上D

可以用眼影棒或無名指

STEP2

用G將上下眼頭打亮,能讓眼妝更為明亮

STEP3

下睫毛重複刷上2~3次

要打造濃密大眼

STEP4

在眼尾拉長眼線往上勾勒

STEP5

下眼瞼一樣刷上D,讓眼妝更為協調

STEP6

再戴上眼尾加長的假睫毛

就完成炎炎夏日的小魅眼彩妝

 

 

 

第三個妝容是美艷的花蝴蝶

很適合參加Party

這個妝容是一般人比較少去嘗試

因為顏色太為鮮艷,怕很難駕馭

但其實繽紛的顏色只要掌握好

任何人都可以畫唷

 

像是可以用同色系

粉紅X桃紅

淺藍X深藍

青蘋果綠X碧綠

在這邊我選用

紫紅X紫

 快跟著我變化第三個妝容囉!

 

 

STEP1

在眼窩後方刷上E,稍微超過雙眼皮線條

STEP2

要有暈染的感覺

STEP3

沾取F刷在下眼瞼

STEP4

在眼窩的眼尾疊上F做漸層

STEP5

記住F的範圍不要過大喔

STEP6

美艷的花蝴蝶彩妝完成~

 

 

彩妝會隨著顏色,呈現不同的妝感

快跟JOANNA一起變化妝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眼妝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