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來自夏威夷的洗髮精Malie Organics
 
它的香味聞起來實在太令人陶醉
 
真的會因為它的香味讓我每天都很想洗頭
 
平常我在挑選洗髮精時,我非常在乎洗髮精的味道
 
味道也不需要太香
 
因為我有用過一些是香到我鼻子快要受不了的那種
 
但是也不能沒有味道,我還是喜歡頭髮聞起來有香香的感覺
 
 
 
這是我初次用Malie Organics的洗髮精跟護髮素
 
 
 
 


我用的是芒果的香味mango nectar shampoo/mango nectar conditioner

聞起來是清甜的果香味

它的洗髮精是透明無色,護髮素是乳白色

 
 
 
 
 
在洗髮的過程中是清爽無負擔
 
而且光是聞它的香味就是一種享受
 
我原本以為它跟平常用的洗髮精差不多
 
就是你當下洗髮的時候很香,但過沒多久香味就慢慢的淡掉
 
直到我用完它的隔一天早上味道還是在
 
我也沒有覺得怎麼樣
 
而是到了晚上的時候
 
它的香味居然跟我剛洗完頭的香味沒差多少
 
我在走路時都可以一直聞到
 
我開始有驚呼到它香味的持久度怎麼可以那麼長
 
連我經過我身旁的朋友都跑來問我說
 
你怎麼那麼香阿!你是用了甚麼香水~~~
 
但我那天根本沒擦香水阿!!
 
 
 
所以好奇之下我就去Malie Organics的官網來研究它的產品
 
Malie Organics是日本The SAZABY LEAGUE公司在夏威夷起家的品牌
 
去年在日本代官山開店
 
 
Malie的標誌是蓮花的象徵,述說一個帝王,蓮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之一
 
來自夏威夷的自然風光和悠閒的生活方式靈感
 
提供全天然有機,夏威夷豪華水療和美容產品,包括夏威夷和熱帶植物區系的輝煌
 
 
發現它不只是有洗髮精而已,還有身體沐浴及香氛蠟燭
 
香味也有蠻多不同的種類!
 
它每樣的產品成分是安全無毒,完全沒有石油,礦物油,硫酸鹽或對羥基苯甲酸酯
 
只使用純天然,有機成分, 不採用動物測試或使用動物產品
 
 
 
它的洗髮精以保濕及帶有淡淡的香味為名,且洗完後就像有擦香水般頭髮可以一直保持清香
 
真的是幫頭髮擦香水一樣
 
閉上眼睛聞它的香味時,真的能想像到自己在夏威夷島嶼
 
它的味道聞起來會讓周圍也變得美好
 
而且搭配它的護髮素頭髮也變得非常柔順
 
洗完也不會乾澀,頭髮還會有光澤感呢!
 
 
 
 
 


是我目前用過的洗髮精中回購指數率最高的

我想也是回頭率超高的XD

只要經過你身邊的人一聞到香味都會回頭看

哈哈!我真的沒有誇張

因為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香水等級般的洗髮精!真的好喜歡它的香味

 
 
雖然說台灣買不到

要飛到日本跟夏威夷才有門市

但我看它的官網上可以訂購

如果跟我一樣非常注重洗髮精的香味

也想香香一整天,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洗髮精

可以到Malie Organics的官網上去看看唷!

 

 
 


對我來說洗髮精就跟臉部保養品來的重要

頭髮就是我的第二張臉

髮質好,看起來柔順有光澤

整個人也煥然一新起來!!

 
 
 
 
 

推薦給你們~日本獨家的洗髮精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精 Malie Organics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