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個很厲害的捲髮神品
【 DUSOL都緹】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
用抓的就能擁有電捲棒的效果!!

應該是說它非常的方便
平常我就會用電捲棒的習慣
最近愛上蓬鬆自然的大捲
所以電捲棒我用38mm超大直徑
雖然當下捲完的捲度相當美
但出門給風吹一吹立馬就變直髮
了不起就還有個彎度
又不可能把電捲棒帶出門再捲~~
實在太麻煩

 

直到我發現這個造型髮品【 DUSOL都緹】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 50ml

在韓國非常火紅
韓國著名娛樂公司 Sidus HQ 指定使用的沙龍產品
是韓國女星趙寶兒、金裕貞等指定造型品
連超帥歐巴金宇彬大力推薦!!
它可以快速搶救塌髮
五效合一
加快捲髮維持捲度提供養份保護頭髮促進頭髮增長
是急著出門又沒時間整理頭髮的救星

其實我覺得頭髮沒整理
就跟素顏沒什麼兩樣
就算畫一個再漂亮的妝
頭髮毛躁扁扁塌塌
整個人會看起來很沒氣色、沒朝氣


使用前

以前我也很愛用造型品
但有些造型品用完後反而沒有蓬鬆感
幾小時過後頭髮塌就算了
整個頭皮還會油油的感覺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用造型品
頂多捲完頭髮在髮尾地方抹上摩洛哥油
讓髮尾不要太乾澀

 

但它符合我要的三大需求 蓬鬆+保濕+持久
能達到蓬鬆感捲髮之外又能維持一整天
摸頭髮時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裡面含有雙重植萃修護精華
山茶花油摩洛哥堅果油
讓頭髮能高效保濕❤️太棒了~~

來看看它為什麼那麼厲害

添加了植複Q彈配方 
👉🏻HEC彈力纖維素+髮絲蓬鬆配方
在髮絲表面形成亮麗薄膜,固定捲翹蓬鬆造型,可鎖住髮絲水分,維持整天蓬鬆不糾結感

在做造型的同時還能幫頭髮做保養
修護髮絲👉🏻提供滋養成分,修復受損髮絲

 

添加很多的保養配方👉🏻
髮芯修護配方:

填補髮芯的空洞,可以保護頭髮,補充頭髮中不足的羧甲基纖維素(CMC)進而維持秀髮健康。
表層修護配方:

給予頭髮豐富蛋白質養分,修復受損髮,保護並強韌秀髮
植物油:

提供秀髮濃厚的養分補給
山茶花油 :

Camellia Oil-為抗氧化劑,同時可保護頭皮的細胞並且具有抗發炎功效。
摩洛哥堅果油:

Argan Oil-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及天然維生素E,可給予頭髮極致的保濕效果。
植萃複合配方:

促進髮根健康,煥發健康秀髮
富含胺基酸、抗氧化劑:
抵抗外界刺激,維持頭髮的健康
保護秀髮不受外界的刺激與傷害

 

完全不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

 

外塑防護❤️內滋潤修補❤️
是不是很厲害~~~

 

質地絲滑柔順不會太黏膩

它的味道很香甜
有種水蜜桃的果香味

 

使用方式很簡單
取適量的Q彈魔髮素於掌心搓揉均勻後,開始做造型

髮尾跟頭髮根部簡單用手就能塑型

立馬頭髮有蓬鬆感,捲度一下就有

完成!!

超愛這種自然蓬鬆的大捲
而且不用擔心捲度一下就沒有
它能維持30個小時唷!!

 

自己在家就能做造型

使用前後

讓原本塌到不行的頭髮起死回生
擁有3D立體的線條感
而且不管是趕時間在外面一瓶就搞定

出國旅遊外出攜帶都很方便

 

修護+防護+打底+增量+造型 5效合一

【 DUSOL都緹】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

 

今天的分享文就到這裡~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