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架式美妝中我回購率最高的品牌是甚麼知道嗎?!
答案是MAJOLICA戀愛魔鏡!!!
因為他們的睫毛膏我不知道已經買了多少隻
不管是一代、二代、濃密或纖長款我通通都有買過
但通常我喜歡他們睫毛膏是梳子的刷頭
能讓睫毛刷得非常根根分明
而最近他們出了日雜時尚聯名限定組
光看外包裝就非常的卡哇伊~~

 


裡面有今夏全新上市的戶外專用款「水感透顏粉底精華SPF50」與「眼影、頰彩、修容三合一彩盤」
以及我平常刷睫毛必用的「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而且還是迷你款耶!!實在太可愛了
外出攜帶也非常的方便!我想我應該會因為它的迷你睫毛膏而多收藏幾組XD
而他這次的眼影彩盤也是很吸引我
只能說我有眼影控!看到眼影就會心動
這次就來分享用他所畫出來的眼妝
它的粉質很細,顯色度也還不錯
一共出了兩款,除了眼影盤有差之外,睫毛膏跟粉底精華是一樣的
分別是完美印象跟初次邂逅

 

完美印象三合一彩盤

它除了能當眼影之外也能當腮紅跟修容

但這次我要用他們4個顏色來完成我的眼妝


 

 

以下教學顏色分別用A、B、C、D代碼來簡稱



左圖1 在畫眼影之前一定要先將眼窩打理的很乾淨,眼妝會更容易上色
右圖1 以B大範圍地刷在眼窩上

左圖2 用C打亮眼頭
右圖2 在下眼瞼前處也刷上C

左圖3 以C打亮臥蠶能讓眼神更為柔和明亮
右圖3 在下眼瞼眼尾處刷上A,來回刷上3~4次,直到顯色為止

 



左圖1 用扁刷在眼尾的地方刷上D
右圖1 眼尾部分自然往後拉出微微的眼線並平拉收尾

左圖2 刷睫毛膏之前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捲
右圖2 夾到睫毛能明顯的被看到

左圖3 從睫毛根部開始刷上睫毛膏
右圖3 大概刷3-4次睫毛會變得濃密且纖長

 



左圖1 使用燙睫毛器來維持睫毛的捲翹度
右圖1 用眼線液將上眼瞼仔細填滿

左圖2 看不出來睫毛間的空隙,內眼線才算完成!
右圖2 再刷上下睫毛

左圖3 想讓眼睛更深邃在眼尾的地用眼線液來做加強,但不要超出眼影D
右圖3 完美印象眼妝完成!!
 

 

初次邂逅三合一彩盤

 

初次邂逅的紅比較顯色

著墨在眼尾非常的適合,初夏彩妝首選

 

這次與戀愛魔鏡聯名的兩本日雜,是《non-no》及《seventeen

可以說是所有喜歡日系風格女生在少女時代絕對人手一本!!

CP值相當高的彩妝限定組合

它的3合一彩盤顏色我最愛用的它的金膚色

很適合打底之外,也能搭配任何的眼彩

 

 

那今天彩妝分享就到這裡^^

喜歡的朋友在各大屈臣氏都可以買的到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魔鏡 眼妝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