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超美的夢幻鞋款
Grace gift『Dreamy Princess』系列
每款鞋都集結迪士尼公主們的善良、純真、氣質、活潑、知性等特質所量身打造
讓故事中的公主們一個個走出童話世界
 
 
剛打開鞋盒的時候真的想尖叫
像是自己真的擁有一雙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鞋
連鞋盒上都有公主的Logo
 
 
一共新推出8款夢幻唯美的春季美鞋
看了讓人不經每款都想要收藏啦~~
 
 
 
一般大家會連想到的公主鞋應該像是華麗浮誇的高跟鞋款
可能一點都不實穿
但是Grace gift這次出的迪士尼公主聯名款
是既實搭又實穿的美鞋
才穿出去第一天就詢問度超高
朋友的反應如下
哇!這雙鞋也太可愛了吧
這雙鞋在哪買的?!我也要
還有的是無意間踢到我的腳才看到我穿的鞋
驚呼~欸!你這雙鞋也太美了吧!!
 
穿上一雙美的鞋,走起路來都能耀眼奪目、充滿自信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公主系列
也試圖宣告迪士尼公主不再只是藏身於童話中,
卻是可以化身成為女孩們夢幻櫥櫃中華麗指標,
營造女孩們展現春日柔美意境,用恣意慵懶神情詮釋新系列的美麗氣息。
 
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3款美夢成真的公主鞋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貝兒珍珠T字涼鞋
 
 
這是春夏天必備的夾腳涼鞋
不款式洋裝、褲裝都很可以
尤其是夏天就想露個腳趾頭
但如果只是穿個隨便的夾腳拖去逛街
好像少了穿搭的美感
這時我挑選的夾腳拖就會帶有一點花樣的
 
 
像這款珍珠X玫瑰元素設計
 
材質是質感牛紋面料
所以腳底板穿久也不會不舒服
後面是用後拉鍊設計,穿脫都很方便
 
 
 
搭配個亮色系的連色褲
黑色款式是個不敗的經典款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小美人魚一字碎石涼鞋
 
 
 
這款涼鞋絕對是要收藏
是今年春夏的必備美鞋
一共出了6個顏色
顏色都偏向是粉粉嫩嫩的春天色
像我穿的是今年的流行色 粉粉藍
 
 
粉粉的馬卡龍色系
連拍照起來都有粉嫩感
 
 
可能看鞋子的正面會覺得這樣款式的鞋很多
但當你看到鞋後跟是有個大大的亮點
它有閃亮碎石!!!
而且你仔細看它的釦踝帶會發現有人魚公主&貝殼鑽飾
精緻且華麗的鞋款
 
 
只要淺色系的洋裝、上衣都可以做搭配
像我是穿雪紡材質的粉粉藍一字領上衣,配上花花窄裙
好搭配小美人魚公主鞋
 
 
100%真羊皮柔軟彈性腳墊,穿著減壓舒適也不黏腳
 
 
不管是要逛街、約會、姊妹們喝下午茶
都是個好搭配的鞋款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白雪公主立體蝴蝶結圓鑽跟鞋
 
 
而我個人最喜歡的白雪公主鞋
誰叫它腳後跟的超大雙層蝴蝶結要如此張揚
讓我不得不想要!!!
 
 
連放在鞋櫃裡都覺得它是一個裝飾品
原本看照片以為它是皮質的材質
殊不知拿到實品是細緻緞面布料,質感加倍
重點在它的鞋跟還有個立體鑲鑽圓珠
 
 
 
是一雙氣質出眾且低調奢華的高跟美鞋
穿上它真的宛如個公主~~~公主~~~
 
 
真的超級夢幻的鞋款欸
看背影都會被迷倒~~~
而它的跟高也剛剛好
以前我都愛買超高的高跟鞋
都要超過14公分,但後來真的是太高了
如果非必要場合穿真的太突兀,也比較不好走!
這款跟高10.5公分穿起來自在也好走
也能穿上它去逛個街也不為過
 
 
每個女孩們的櫥櫃中都想擁有的公主鞋
你們說是不是~~~~~(已收藏)
 
 
 
 
這些只是其中的3款公主系列
如果還想看到更多迪士尼公主聯名系列
可以去Grace gift 的粉絲團和官網看看唷!
現在還有做活動
 
☆任選一雙公主鞋款☆

立即獲得限量加贈夢幻組合禮

經典鑲繡公主化妝包(市價980元)

 

 
 

 Joanna今天的分享文就到這了!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