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這種感覺
當今天妝畫得很漂亮的時候心情就會很好
照鏡子看到自己時候都會想微笑
對於看見美的事物總是能讓人賞心悅目

這幾天我心情非常非常的好
因為我去做了新美甲,每看它一次就開心一次
做出來的成品我十分滿意
現在不只妝要畫得美,連指甲也要幫它裝飾
而且當手指乾淨、漂漂亮亮的時候
也會增添不少的自信
所以今天就要分享我做的光療美甲


奶油美甲沙龍
位於仁愛圓環附近的小巷子裡
我去的那天是下雨天
但是走在巷內時可以明顯看到它那凸出的小黑棚


像是溫室花朵般的玻璃窗
裡面微微透出溫暖的柔光

 

覺得店內的裝潢擺設就跟店名一樣

像是走進一間蛋糕店想選出精緻甜美的蛋糕

吃甜點是讓我感受到幸福的時刻

奶油美甲沙龍也給我這樣的感覺

在等候區還擺放個小沙發椅

讓人很舒適放鬆的感覺

 

還有足部保養區,而且是採用日式湯泉式的腳盆設計,,更容易徹底清洗和消毒!

完全很為來到這裡的顧客著想,既貼心又來的健康安全

 

就連我去洗手間時,都可以發現它們的洗手乳都是使用OPI

OPI可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手足保養品品牌 

能看的出來奶油美甲沙龍對於每個細節都是非常的講究

 

獨立的手部指甲專區

位子寬敞之外在座位旁還有個小籃子可以擺放你的包包

以及有個小抽屜

因為坐上位子前,它們會詢問你要喝些甚麼!

還會將茶水放置抽屜內,覺得這樣的服務真是貼心

印象中我去做過的指甲好像沒有這樣的服務

只有去美髮店才會這樣

 

 

櫃子上陳列的出各式各樣指甲油

不怕找不到你要的顏色!只有你想不到的顏色

 

緊接著就是要跟你的美甲師討論出你想做的款式

這個環節是最重要的部分!因為有時候傳遞錯誤出來的感覺就會有落差

建議可以先找好圖片

如果沒有圖片也沒關係,現場已經有做好的樣品你可以直接挑選

而且他們的手繪真的超厲害!不但精細之外相似度也極高

 

一開始我也是超猶豫要做甚麼樣的款式

雖然我手機裡已經有先找好喜歡的樣子

但是還是有選擇性障礙

就在這時我隔壁的朋友在翻閱美甲的雜誌

突然眼睛一亮看到一款超美的指甲

立刻就決定,就是他了!

是2016 Pantone的代表色之一「寧靜粉藍」系列

粉粉藍剛好來迎接春天的到來~~~

因為我最近真的特別愛粉粉藍這個色彩

我才會這麼毫不猶豫的下決定

 

跟美甲師說出我的需求後,她非常用心的幫我比對雜誌上美甲的顏色

也會跟我說明顏色的差異,讓我做出選擇

 

接著是前置作業

美甲師會先幫你消毒、指甲修型、剪乾皮、甲面處理完後接著在上光療膠

 

奶油美甲提供個別的專屬工具,會將交叉傳染的機率降到最低

所以在做的過程中也是相當的安心

 

現在進入到上色的部分

 

他們的光療機也超可愛的,像是鑽石切割面

 

我選擇的款式也需要手繪,美甲師很細心的描繪出像雜誌上一樣的感覺

也會一再的問題這樣子你覺得如何呢?!不喜歡可以幫你修正

整個超級有耐心的

 

 

 最後就剩貼鑽的部分

鑽的大小款式眾多,可以依照你喜歡的款式做挑選

我選的鑽算是蠻大的,是施華洛世奇的美鑽

像是在指尖上戴了顆大鑽石般的閃耀奪目

 

2個多小時的時間完成囉!!!

跟雜誌上的相似度幾乎90%

款式跟做出來的感覺都是我想要的

 

而且邊邊角角都包覆的相當好

 

原本很擔心鑽太大會不會很容易掉

結果超牢固的,已經做了1個多禮拜都沒掉

 

換了個新美甲,心情也跟著煥然一新

而且當手指票漂亮亮時,動作也顯得優雅起來

一但開始做指甲的,真的會迷上

 

也喜歡做指甲的朋友

推薦你可以來Crème Nails 奶油美甲沙龍體驗看看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

如果喜歡我做的美甲,可以找我的美甲師曉詩做預約唷!

 今天的美甲分享就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