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愛上眼線膠筆
以往眼線都是黑色居多

但有時候嘗試不同色彩

能突破以往的黑眼線

才不會讓眼線一成不變覺得乏味

可以選用亮色系眼線膠筆代替黑色眼線
讓眼妝更多樣化之外

還更有層次感
彩色的眼線也會吸引別人目光

如果眼影也想嘗試亮色系
但怕容易失手的話
蠻推薦可以先從亮色系的眼線膠地開始
讓你輕鬆玩色

所以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幾款

讓我筆愛不釋手的眼線膠~

 

SEPHORA
Crayon contour yeux 12H Waterproof

共35個顏色

是在馬來西亞的百貨公司逛到
因為我很愛桃紅色系
所以在這我選了
35浪漫喜劇 - 閃光


屬於亮色的桃紅色系
這顏色飽和之外有細細的小亮粉
它的顯色度很高也很持久
不太會暈妝、防水
畫起來也很柔順好上手
拿來畫眼線真的非常美~~

 

NYX 絲滑亮睛眼線筆
共有18色


這一系列的顏色都相當華麗
閃耀動人的光澤感
 
12 AZURE 天空藍


這藍清澈的像沒有汙染過的海水
色澤很美
就因為他的藍其他牌子的還要顯色
所以立刻愛上它
也是上相當的好畫唷~





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白金版



是有一次逛屈臣氏時
突然看到CLIO的眼線膠筆
覺得顏色都很可愛
都屬於粉彩色系列,很像馬卡龍的顏色
所以就拿來試用看看
原本以為會很難上色
但意外地柔順好上色,而且還非常顯色
開始每個都拿來試用
顏色讓我超難做抉擇
因為它的顏色屬於粉霧系列
不會說太突兀
搭配眼影的話也會更有層次感
所以我就挑了4款顏色

06紅磨坊

飽和顯色度超高

當眼線畫非常引人注目

好一陣子常常拿它來畫眼線

 


02甜心搖滾

甜美可愛最實用百搭的顏色

我常常拿它來畫眼頭或畫下眼線

03薄荷糖

有點像Tiffany的綠

一般很多人很怕綠色眼影

但它的綠是你會喜歡的綠

粉粉嫩嫩讓眼妝增添亮點


04紫羅蘭

浪漫風情的薰衣草色

光想像它搭配紫色系列的眼影

不知道會有短搶眼

喜歡它的原因不只是有粉霧柔和感的顏色

最厲害的是可以疊色

不管是你畫了眼線眼影它照樣能覆蓋它

也不會讓妝髒掉

持久度一整天

難怪讓我每個顏色都想要!

 

夏天就是要繽紛一下

讓你的化妝包也增添點色彩吧!

你們也趕快試試

一定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