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想好要畫什麼妝容了嗎?
這次的聖誕彩妝要分享一個彩妝品牌Little Devil

外包裝以時尚黑色簡約風


這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彩妝
有讓我驚艷到
價格親民外眼影的顯色度極高
珠光細緻也不會飛粉

 

新出的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大地之春絲絨經典眼影盤 #03沁舞狂歡

 

 

顏色超適合來畫聖誕彩妝
也是一盤實用好搭的眼影盤

眼影細緻但有微亮珠光
輕輕一抹即可上色﹐顯色度非常好

 

一盤共有五色(如圖左起)

香檳裸粉能用來打底、打造臥蠶、打亮都非常適合的顏色
閃耀金蔥能讓眼妝明亮更有層次感
時尚棕咖能打造煙燻加深眼睛輪廓
戀愛楓紅很美的古銅咖啡、能增添眼妝色彩
魅惑磚紅顯色度極高的楓紅色可畫在眼尾做暈染

 

平常我的日常妝容都以大地色為主
可以用香檳裸粉、時尚棕咖做搭配

 

 

如果說有特別的節日或參加party
眼妝就可以比較重閃耀金蔥搭配魅惑磚紅

 

接著要分享Little Devil 3款新色唇膏

其中1款還是限定色

 

只能說太愛這三款顏色的唇膏
都是我近期愛用的顏色
他們的唇膏非常滋潤
添加獨創的有機保濕精萃
質地絲滑柔順
以往我都會先擦護唇膏在擦唇膏
但他們直接單擦唇膏也不會乾澀
不僅能使妝效顯色持久
還能防止唇紋
唇膏不含香料、無螢光劑
不用擔心因擦口紅而造成的色素沈澱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 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11 落日楓紅(楓紅色)

 

這支絕對是包包裡必備的實用色
帶點橘色調的楓葉紅
能讓唇色有自然紅潤感
就是一款好氣色唇膏
如果說出門什麼化妝品都能不帶
我一定會帶上這支唇膏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 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12 新嫁衣(乾燥玫瑰)


滋潤感十足的乾燥玫瑰色
能讓膚色看起來有粉嫩感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 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13 迷霧金屬(聖誕限定色)


今年超流行的金屬色唇膏
這顏色美到不像話
能讓唇變得豐潤之外
更兼具了時尚感

 

用Little Devil打造的聖誕妝容

 

浪漫的楓紅色眼妝~搭配迷霧金屬唇膏 <3

 

這次的聖誕妝容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