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我的夢寐以求的希臘聖托里尼

來到這當然少不了神美的飯店

這間飯店我收藏了好久

從我一看到它的那刻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去住這裡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尤其是房間內的洞穴泳池

光靠照片還不夠就想實際去造訪到底長什麼樣子

 

Canaves Oia Suites & Spa

 

位在聖托里尼的伊亞鎮(Oia) , Main Street 的入口處

座落在火山口的懸崖邊,一眼望去就能欣賞整個Oia鎮

飯店位置十分的好找

才剛到入門口就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

 

 

Check in大廳都是以深白色為主的色調

很有設計感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入住白色洞穴屋! 

 

 

連去房間的路途都可以像畫一樣

 

 

一打開房門,哇~~~~~~~驚呼

太美了阿!!!

完全是我心中的夢想房~深得我心啊

 

 

白色的裝潢布置、白色的擺設、白色的床

 

 

就知道我有多迷戀白色(笑)

這是我心目中的夢想房

根本想待在飯店不想出門了

 

 

飯店還送來豐盛的水果以及特調果汁

 

 

慶祝我要在這仙地住3個晚上

乾杯~

隨便拍下都可以當IG打卡景點

 

 

看完房間最重要的就是廁所

意外的驚覺廁所好大阿~

挑高的洞穴設計,雙人的洗手台設置

多麼的歐洲風情

連上廁所都優雅起來了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洞穴河流泳池

Oh my god !!!我真的來到這裡了

看到這個畫面還不太敢相信

我來到希臘聖托里尼的白色洞穴屋了!!!!

而且這泳池的水是溫的!超貼心~

專屬私人露台河流泳池

從房間內連間到房門外

 

 

事前看照片時以為很大,可以像美人魚一樣游來游去

結果這個泳池不大

大概踢個2次水就游到對面了XD

但是光泡在這根本此生無憾

 

白天泡在泳池眺望Oia的風景

 

 

晚上就來泡按摩浴邊看著夜景

此時此刻只覺得好幸福

這間河流泳池套房River Pool Suite

房型非常搶手,往往半年前就要預訂

我早在3個月前就事先預訂

如果沒住到我一定會難過死

 

這張洞穴泳池的背景照還被分享在Canaves Oia Suites的IG上

 

 

除了洞穴房間Canaves Oia飯店的餐廳也是相當有名

 

 

但只可惜我們是當天預訂所以沒訂到晚上的餐廳

晚餐要起碼前一天預約才會有位子

但飯店幫我們安排它旗下的另一間飯店

Canaves Oia Sunday Suite的觀景餐廳

因爲那間位在Oia鎮的鎮中心制高點,所以有最好的View

在這完全能看到整個Oia的夜景

算是莫名的小幸運

 

 

晚餐點了主廚特製的龍蝦義大利麵

 

 

 

雖然說沒享用到晚餐

但早上的Buffet早午餐一樣在這間餐廳

坐在這吃早餐覺得是一切那麼美好

因為聖托里尼景色太讓人陶醉

 

 

吃完早餐還能欣賞一下美麗的愛情海

 

 

餐廳旁邊是飯店三米深的Main Pool

 

 

 

 

最後就是這間飯店的打卡聖地「神美的無邊際泳池」

 

 

實在太太太喜歡這個泳池了!

不知道拍了多少照片

反正沒有人我可以盡情的拍

 

 

 

 

還能看悠閒的看聖托里尼的夕陽,不用人擠人

 

 

在這真的可以在飯店耗上一整天

 

 

打完這篇文章又讓我再次回憶起在希臘的時光

讓人很想再去一次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飯店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