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臉部保養後
頭髮保養也是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頭髮就等於我的第二張臉蛋😆
以前對頭髮的護理好像沒什麼要求
挑選洗髮精也是味道喜歡就ok
但現在都會看成分功效洗出來蓬鬆度如何
大概是最近愛上洗頭
覺得洗頭也是放鬆舒壓的一種方式
加上現在都會染髮
平常也會使用電捲棒
不挑選保濕度高的洗護髮產品
頭髮就會粗糙又毛躁
重點是髮質差整個心情也會差😂
所以開始精挑細選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
而且在使用不同的洗髮精也會有不同的心境呢!

 

這次要分享讓人有度假感的洗護髮組
其實當我收到它的第一眼
就讓我有想去海島國家度假的感覺
尤其它外包裝太精美可愛了❤️

它是來自歐洲的愛沙尼亞
還在2017 獲得"香水界奧斯卡"國際FiFi獎
全系列添加有機犬薔薇油 +天然酪梨油的成分

是染燙受損髮的救星!!!
擁有秀髮背殺天然光澤配方(Natural Smoothy System)-
有機犬薔薇油 (Rosa Canina Oil)和天然酪梨油 (/Persea Gratissima oil)
滋潤修護,維持柔順秀髮。
瞬間去除頭髮和頭皮上的油污、灰塵、髒污及臭味,
調理不易出油、強健髮根,快速乾洗整理,
同時清潔並活絡頭髮和頭皮。
降低髮絲油膩感,加強髮絲之間的摩擦力,
並且使頭髮蓬鬆、柔軟、彈性有光澤。

【NES納愛沙】植潤淨護7in1洗髮露


洗髮精的味道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不太愛太香的洗髮精
適中最好
怕太多香精香料對頭皮不好
這款洗髮精完全是天然植物配方
富含維生素及微量營養素之植萃成分
它有天然植物萃取的薔薇味
質地透感無色


屬於保濕滋潤型的洗髮精

添加天然椰子油由來界面活性劑
👉🏻溫和清潔、保濕不乾燥
秀髮背殺天然光澤配方
添加有機犬薔薇油+天然酪梨油 
👉🏻滋潤修護,維持柔順秀髮
具有天然彈性因子
水解角蛋白素+維他命B5
👉🏻強化髮芯滋潤柔軟,賦予彈性
適合我這種粗硬乾燥的髮質


我洗過有些滋潤型的洗髮精
洗完髮雖然有比較滋潤
但頭皮就變的很扁塌
有些還會感覺油油的洗不乾淨
但這洗髮精洗完全不會
整個很有蓬鬆感
在洗髮的過程中還能聞到天然的薔薇花香
讓人心境很放鬆
有種擁抱大自然的感覺
有機天然植物萃取,不含礦物油、防腐劑
對頭皮也是溫和不刺激,不阻塞頭皮
還能使毛囊健康
重點來了☝🏻
想讓頭髮長快一點嗎?
它有豐盈生長系統
富含咖啡因萃取物+天然植萃配方
能讓頭髮促進頭髮生長
每次頭髮被剪太多都會開始瘋狂洗頭🤣

 

洗髮精是第一步
第二步就是潤髮乳
【NES納愛沙】植潤修護7in1潤髮乳


我不用潤髮乳的話頭髮真的會很可怕
吹頭髮時都會打結
潤髮乳也是有淡淡的薔薇味

它還有另一個厲害的功效
強化還原精華
添加稀有紅葉金虎尾果萃取 
👉🏻能維持髮根活性與彈性
像是季節變換很容易掉髮
它都能強健毛髮及防止掉髮
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力,可讓毛髮細胞受到保護!

 

如果說潤髮還不夠
可以使用加強版的髮膜
【NES納愛沙】植潤光采7in1護髮膜


我真的是太愛用髮膜
因為髮膜的威力太強大
這款髮膜裡面富含高效保濕精華
乳油木果脂
👉🏻保溼油性滋潤柔潤劑


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在髮尾的地方多按摩
促使它快速吸收


按摩完後停留10分鐘在洗掉效果更好

能修護受損的髮質
而且使用髮膜會比潤髮乳更長效滋潤
它就是幫頭髮做深層護髮
能補充頭髮流失的蛋白質跟水分
如果說頭髮真的很乾的朋友
髮膜也可以天天使用
長期使用下來能改善乾燥受損的髮絲


整個使用完就像幫頭髮做SPA保養
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
髮質好也讓人煥然一新
尤其是現在染髮又燙髮
如果平時不保養
頭髮就跟稻草沒什麼兩樣
心情也會跟著很阿雜

來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對照圖

只能說它是一款讓人心情愉悅的洗潤髮組
收到的時候很驚喜
洗的時候很開心
用完的時候很滿意
難怪歐洲網美都愛

如果當禮盒送人也是個很棒的禮物
母親節快到送媽媽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
謝謝收看

【NES納愛沙】天然植萃洗潤護髮全系列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