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妝文重點在於眉毛
因為很多人都會問我說你的眉毛都怎麼畫的?!很自然耶~
其實我以前最不會畫的就是眉毛
每次都只注重眼妝
眉毛想說本身就有毛啦!幹嘛要畫?!
但之後觀察雜誌裡的妝容
發現原來乾淨的眉毛跟眉型都能改變整個妝容
就開始研究眉毛要怎麼畫
首先要找出適合自己的眉型,並把雜毛修掉
像我本身眉毛有點會八字眉,所以到後面就想說乾脆把眉毛剃掉自己畫
而我喜歡最近愛畫的眉毛就是韓系平眉
當然眉彩也相當重要

以往我都是準備ㄧ支眉筆跟眉粉
兩個搭配ㄧ起使用
因為眉筆是用來塑型,眉粉用來打筆影填補眉毛之間的空洞,所以說缺ㄧ不可
有時候還會想說如果能讓他們兩個結合會有多好~~
攜帶方便麻!又省事!!
但沒想到還真的有耶!!


它就是MAYBELLINE的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BR-1


原本以為它跟眉粉ㄧ樣沒什麼差別
一般的眉粉顏色沒那麼深之外,也無法畫出清晰的眉型,所以我才需要加上眉筆
結果它有一格的質地是用「蠟」
專門用來為眉毛塑形的!代替眉筆的功能
而且眉蠟的特殊防水成份,還可以讓眉妝更持久呢!
而另ㄧ個質地是「粉」就是像眉粉ㄧ樣能拿來畫鼻影、填滿眉毛間的空隙跟上色
怎麼會有種心想事成的感覺~~

 

 

左1專業眉蠟、持色眉粉、立體鼻影

ㄧ盒就能畫出混血般的3D立體深邃輪廓
再來我每次出門必帶的補妝品就是眉筆跟眉粉!現在只需要攜帶ㄧ個出門多方便


那現在就來分享它的使用方式

 

 

1 修眉:先使用眉刀將眉毛周周圍的雜毛修飾乾淨

2 眉蠟塑型:以專業勾型扁刷沾取眉蠟,描繪出自己喜歡的眉型

3 眉粉上色:再使用眉粉調整成適合自己的顏色

4 立體鼻影效果:以上色圓刷頭沾取鼻影粉,輕刷於眉頭下方

並延伸到鼻樑二側塗刷

畫完眉毛之後,我還需要ㄧ樣秘密武器才完美
搭拉~~~~就是染眉膏

 


別小看染眉膏的威力!以前都認為它其實沒那麼重要!

但當你畫了咖啡色的眉毛後,結果你的眉是黑色,就會跟你畫的咖啡眉毛格格不入

所以我會搭配染眉膏,比較ㄧ致性!
染眉膏的挑選可以針對你的髮色或是你平常畫眉的顏色來做挑選

這次用的染眉膏是


MAYBELLINE 3D球型染眉膏 摩卡棕(上)

MAYBELLINE 3D球型染眉膏 蜜斯朵棕(下)

 

 

因為我的髮色比較深,所以我選用摩卡棕

 

 

他這款染眉膏很好,刷在眉毛上的用量不會太多

不然有些染眉膏一刷就一駝!就要另外用刷具

 

 

這樣眉毛的部分就完成!

再來是眼妝的部分>>>眼線+睫毛膏

MAYBELLINE 超激細 筆流線抗暈眼線液

MAYBELLINE濃密精萃睫毛膏

 

 

最後擦上口紅

MAYBELLINE 烈焰放肆絲絨霧光唇膏 VIVID1 (左)

MAYBELLINE 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 MAT3 (左)

我會將MAT3塗在雙唇,再用VIVID1擦在唇的中央

會有漸層的效果!

 

 

立馬快速完妝

這是平常我快速簡易版畫的妝容!最近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MAYBELLINE的彩妝品

像是眼線液跟睫毛膏!光眼線液就不知道用了幾十支

MAYBELLINE也有出了很多不同款式的眉彩

可以因自己個人需求去挑選

 

 

而我自己是喜歡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因為它ㄧ盒就能畫出混血般的3D立體深邃輪廓!!

哈哈!還再次強調,因為現在人都喜歡輪廓深,鼻子挺

所以又能畫眉跟打鼻影,整個超方便!一盒搞定~~

 

 

最後有個好消息!MAYBELLINE現在又推出超值組

3/25開始除了原本的眉彩盤之外,會再贈送一支三用專業修眉刀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眉妝 MAYBELLINE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