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了一支很厲害的產品
應該是說我真的太需要它了
這周末跟朋友去看展晚上又去逛街
一整天下來都是在走路不然就是站著
到了晚上腿真的是腫到不行
而且又超級痠
回到家我就一定要這支很厲害的消浮腫神器

品木宣言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能預防靜脈曲張,舒緩腿部疲勞,一抹就有感 
腿足保養領導品牌,年度銷售超越 38800萬 
孕媽咪、空姐、上班族必備,知名藝人、部落客、運動達人強力推薦 
2015美麗佳人 美妝暢銷百大賞 Top 100 
2014美麗佳人 美妝暢銷百大賞得獎 
2012 美麗佳人 美妝暢銷百大賞 Top 100 
2011美麗佳人 美妝暢銷百大賞 Top 100 
連續 3年榮獲UrCosme 網友評鑑大賞No.1腿足保養品

 

我想是每個女生的必需品
像我的腿就是很容易水腫
加上我很喜歡穿有跟的鞋子
所以過了下午腿就開始靜脈曲張
一整天下來腳底板也很不舒服
之前也會去給人按摩腳
按摩師說過我的氣節有點嚴重
要我平常在家可以按摩腿1小時

水腫、腳痠、靜脈曲張一直困擾我很久

 

但當我用了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它真的是我的救星!!!!!!

我現在每天晚上只要洗完澡
我就會用它來做按摩

 

它一擠出來是白色的凝露


當你一推開很水潤狀延展性非常好


有清涼的薄荷味
一擦上去冰冰涼涼很舒服
它成分含有薄荷、絲柏及雪松能消除腿部的浮腫、疲勞及壓力
同時能預防靜脈曲張
而且很快就吸收不會有黏膩感

 

我會先從腳底板開始按摩
因為腳底板的壓力最大


再帶到小腿
由下往上的按摩


最後就是大腿
手法也可以用擠毛巾的方式

擦完過一下子後
你會感受腿非常的沁涼
是一個很大的放鬆
腿突然變得好輕盈
就像平常我給按摩師按完腿一樣的感覺
隔天起床後腳看起來還有變細一點呢

下面是比較圖

 

有白框框的那隻腳是有擦舒緩霜

從前面看右腿的肌肉消了一點

 

 

 

左邊是有擦舒緩霜 有白框框的那隻腳

左腿在按摩過後水腫真的消了點

在小腿肚的地方很明顯跟右腿有差別

右腿就有點腫腫的

 

不管是運動完、逛街、久站、水腫、有靜脈曲張困擾的人、腳痠一支通通搞定
而且我現在還會用它來按摩肩頸效果也很不錯
如果有以上症狀困擾的人
非常推薦唷!!!

最後也有好康訊息:體驗連結  http://bit.ly/1WjjFu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保養 品木宣言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