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愛上彩妝的原因
是有次在雜誌上看到王心凌的睫毛
覺得根根分明又捲翹也太美了
所以之後特別注重眼妝
就算沒畫眼線、眼影
但ㄧ定要有睫毛

開始我只要逛美妝時
看到假睫毛,我就會失控
它就像眼睛的妝飾品

但還記的我不會挑睫毛時
我選的睫毛真的很有事
剛開始買的假睫毛是只有五搓睫毛又很長
戴上去根本是藝妓

假睫毛的挑選是可以影響整個妝容呈現
睫毛挑選的好更能為眼妝加分

今天Joann要為大家分享3款假睫毛
所呈現出3種不同的妝感

艾麗慕禾假睫毛


這款睫毛的特色是用自然新科技抗菌涵氧絲為母梗
它的梗是棉梗,所以戴起來很舒服也不會有異物感

而且它還有附可愛的睫毛膠唷!


耀眼奪目的光澤感彩妝
日暮3號


大地色光澤感的彩妝
是一個百搭又好上手的顏色
可以搭配自然款的眼尾加長的假睫毛



平常我的假睫毛幾乎都是眼尾加長版
會拉長眼睛之外,也會讓眼睛比較媚

如果眼睛比較圓眼又想有有小媚眼
就很適合唷~




 

粉嫩無辜感的兔子彩妝
夕暮1號




兔子有著圓滾滾的無辜雙眼
眼瞼總是紅紅的
所以我選用粉色調來呈現兔子彩妝
假睫毛選用中間加長版
會讓眼睛放大的效果唷

就能完成粉嫩無辜感的兔子彩妝囉!


 

冰心薄荷糖彩妝
薄暮8號/童話故事


這款假睫毛是濃密中間加長版
比夕暮1號更為纖長
眼妝方面可以用比較誇張一點的顏色
來搭配浮誇華麗的睫毛


非常適合參加Party唷!
連拍照時眼妝就會非常顯眼呢!



這款假睫毛要在哪裡才買的到呢?

只要你在7-11購買7月的VOGUE雜誌就會附送唷!!

詳情看這邊>http://www.vogue.com.tw/order/order_retail.asp

現在趕快去搶購吧~
跟著Joanna玩妝一下吧!!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